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雨燕/思域/天语SX4等 适合改装的二手车

2012年12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改外包围?移植发动机?还是外挂增压器?针对目前国内随处可见的改装思域来说,大多数都是基于RR为主的产品,使得原本追求个性,追求独一无二的达人们越显失望。但你是否知道,早在06年春,本田就发布了一款适合思域的个性外包围:强调以极致操控乐趣的TYPE-R套件,其一经推出,就作为了那一届日本F1的官方引导用车,其出众的外形可见一斑。

  (一)套件外观部分: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作为一款日规本田思域的Type-R套件,其包涵了:整套的前杠、后盖、前后杠、裙边、前叶子板、前后机盖和尾灯,跟国产市面上的思域有不所同。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近距离看这款Type-R的碳纤维前下裙,减轻重量的同时,凸起的外形在车辆运动的过程中更能保证气流平稳的从底盘下流过,使车辆的高速的过程中,稳定性得到更大的保证。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开孔的碳纤维发动机盖更利于让空气带走发动机散发出的热量,更利于发动机运转的稳定性。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号称“天使眼”的前大灯使整车更显睿智。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碳纤维后下裙在国内不是十分常见,配合前下裙,能更好的使车架下的气流平顺通过。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巨大的碳纤维后尾翼是Type-R套件的一部分,安装在同属于Type-R碳纤维车后盖。结实程度不用怀疑。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原车尾灯也被更换成了Type-R款,套件从日本运过来,成本不菲。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前后轮都是Buddyclub 18寸轮毂,轮胎是台湾产的半热熔街胎,在路上抓地会更好,性价比高。刹车为英国AP330四活塞刹车套件。

本田 思域 实拍 改装 图片

  考虑到这车动力不是特别强,所以保留了原厂刹车,只是更换了性能更好的刹车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