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中国好悬挂! 6款10万以内独立后悬挂选择

2012年12月25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海马普力马

  指导价格:7.98~10.98万元

  底盘结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普力马为轿车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设计满足了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实际需求。同时,新一代普力马的减震器采用了三明治式阀片结构,这一结构可以有效抑制车身在高速时的抖动感,全面保证了家庭用车中对舒适性的严格要求。为了保证更好的车身跳动带来横向位移不是太明显,普力马给前后悬挂都配备了横向稳定杆。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除此以外,新普力马海重新调整了转向机阀特性曲线,以适应发动机的转向泵。在实际驾驶中,这一调整将有效改善小角度转动方向盘时的感觉,提升车辆的反应速度,进而保证驾驶时车辆较好的操控性。不过针对MPV这种车型来说,这种车型重点应该不是运动性能,而是承载性和更大空间。尽管普力马也有7座车型可选,但是其仍然选择了以往成熟的独立后轮悬挂,这会给我们带来足够的轿车操控和舒适感受。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方面,普力马拥有2670mm轴距,对付5个人完全没有问题,独立后悬挂对于车身较高的MPV影响面不大,关键是7人乘坐的话,轴距还是太短了。这会导致一些拥挤。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2013款普力马继续搭载的是一台1.6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8kW,峰值扭矩为158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匹配1.8升发动机和CVT变速器。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款普力马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修改,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横条式设计,增加了前脸造型的档次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内饰颜色,此外加入了真皮方向盘。基础功能方面也很齐全,即便标配车型也算够用。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后视镜调节都有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普力马满意度:81分  排行

海马普力马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26

级别:MPV

油耗:6.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