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中国好悬挂! 6款10万以内独立后悬挂选择

2012年12月25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六:奔腾B50

  指导价格:8.98~12.58万元

  底盘结构: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奔腾B50售价的确不低,都快赶上同级合资A级车型了。不过按照一汽的想法,奔腾品牌是应该稍微高于一般自主车型,再加上其都是采用的成熟合资车型技术,所以奔腾B50走略高一点定位路线倒也不奇怪了。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腾B50是从奔腾B70车型上延伸的,而奔腾B70是直接沿用了马自达6底盘,所以奔腾B50其实也是套用了马自达6底盘结构。 得益于马自达6的平台,奔腾B50这套前后带稳定杆的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和E型多连杆悬挂,也是其使在10万元同级车中的竞争中相当占有优势。

奔腾 B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复杂的前后悬挂让马自达6在运动比拼中留下了良好口碑,也给奔腾B50增加了竞争的砝码。但奔腾B50马自达6以及奔腾B70不同,它走的舒适路线,绝对不会给你有犀利的运动感受,但舒适性还是不错,只是对于2675mm轴距来说,悬挂侵占的车内空间不算小,后排并不会比2600mm同级车型更宽敞。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奔腾B50沿用了之前那台大众1.6升4缸8气门发动机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76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3800rpm,尽管完全没有什么技术优势,但凭借其皮实耐用、简单易修的优势,在当前还是够用和实用的。再说其变速箱技术也是成熟的大众部件,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拥有极好的国内口碑和使用感受。

奔腾 B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外观和内饰方面,2012款奔腾B50有一些改进,但整体上变化不大,属于那种拉皮的范围,尽管如此,但上市以来,奔腾B50在大气稳重方面还是颇有影响力的,这也是一汽对其定位的初衷,中庸保守一些也不是太大的软肋。唯一不足就是2675mm轴距未能提供相应的后排空间感受,除开设计上缘故,后轮复杂悬挂结构也是一个原因。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自主品牌,奔腾B50丰富的配置倒是更值得肯定,带定速巡航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等等。


  总结:6款自主车型都是10万元独立后悬挂车型,尽管他们空间不一样,价位也不尽相同,但他们都为舒适性和操控方面做出很大努力。一定要说独立后悬挂就胜过非独立悬挂那也不符合客观事实,但理论结合实践而言,总体上而言我们还是支持自主品牌多朝这个方面前进,毕竟与合资品牌相比,他们综合表现方面还存在不足,也就只能靠更大进步来赢得生存从而完成蝶变。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腾B50

实拍图片:3949

评测文章:6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8~12.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1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