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中国好悬挂! 6款10万以内独立后悬挂选择

2012年12月25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五:夏利N5

  指导价格:4.39~4.99万元

  底盘结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独立双连杆麦弗逊滑柱式带横向稳定杆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夏利虽然价格不高,倒是一直坚持前后独立悬挂设计。作为夏利新代表,N5车型的麦弗逊前悬挂并没有过人之处,这也是家用车最常用的结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调教容易,表现也相对较平衡。尽管夏利N升级到了新的平台,但后悬挂依然是双连杆麦弗逊滑柱式带横向稳定杆,这与之前的车型并没有本质区别。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这种方式后悬挂已经很少被同类小车甚至更大级别家用车采用,主要优点是结构相对简单,同时配备了横向稳定杆,对车身晃动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另外,我们也注意到一点,这类独立后悬挂并不占用太多车内空间,这也是其优点之一。成本的话,如果夏利N5不再延续原本夏利底盘结构,那才是放着成熟技术和零部件不用,而白白浪费。至于操控的话,这不是夏利所能承担的话题, 虽然夏利N5的悬挂有很好的吸收震动的能力,从舒适性的角度而言是做得不错。但底盘有些轻飘,柔弱的悬挂也缺乏支撑性。所以综合来看舒适才是夏利N5要表现的重点。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内饰 图片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形长、宽、高都有所增加,使其看起来不仅稳重干练而且简洁均衡,尽管这种档次感不会有太大变化,但也远非以前那种矮榻塌的形象可以比拟。而空间方面,夏利N5拥有2405mm轴距,尽管并不宽敞,但后排地板还算平整,腿部空间也能够用。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内饰 图片

  夏利N5拥有1.0L和1.3L两套动力,以1.3L为主,拥有4缸16气门和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最大功率67kW,峰值扭矩120N.m,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还是够用的。作为一款不到5万元的经典品牌,夏利N5还是很不错,省油经济,同时亦有四轮独立悬挂相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夏利N5满意度:86分  排行

一汽夏利N5

实拍图片:976

评测文章:20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9~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