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看综合比全项 对比X3/XC60/Q5/神行者2代

2012年1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导购中心
十三、总结:各有特点,同类不同风格

  相信当您在看过以上4款SUV的全方面比拼之后,已经对它们有所了解,沃尔沃XC60在安全方面比较突出,有着强大的主动以及被动安全装备。采用两驱设计,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安逸驾驶的人,那么它会比较适合你,同时单从小保养方面看,其保养周期和费用在这几款车中都有着不小的优势。

  奥迪Q5,有着丰富的电子配置,同时在内饰设计方面表现出了奥迪惯有的豪华感。同时沉稳的驾驶表现也具有很强的德系车风格,不过即便是这几款车中唯一一款国产车型,从小保养的周期及价格方面看,它的优势较小。

  宝马X3,在这四款SUV中操控性能更为突出,同时X3的动力表现也处在绝对领先的地位。其xDrive四驱系统也有着强大的越野行驶能力,并且从保养周期和价格方面看也同样处于领先水平。 

  路虎神行者2代在四款SUV中表现的最为硬派,其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让它有着相对出色的野外行驶能力。而高高在上的坐姿以及偏软的悬挂系统让它即便行驶在破烂不堪的路况下依旧有着很好的乘坐舒适性。不过从小保养方面看,它的优势并不明显。

  通过多方面的横向比较,相信大家已经对以上四款SUV车型心中有数,它们各自都有特点,至于最终如何选择还要看对于实际购车者使用需求以及他们各自喜欢的风格类型而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满意度:89分  排行

奥迪Q5

实拍图片:4517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35~56.7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