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看综合比全项 对比X3/XC60/Q5/神行者2代

2012年1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导购中心
八、四驱及交叉轴测试X3、神行者2代篇

  宝马X3篇

  宝马X3的xDrive四驱系统具有很好的公路行驶稳定性以及同级车中较强的越野表现。正常模式下动力主要由后轮提供,当车轮出现打滑时,电子系统会迅速对打滑车轮实施制动干预,从而将动力传递给附着力强的车轮。

 

  车辆驶入坡道后,出色的动力输出让X3在坡道中表现得很轻松,当车辆驶入交叉轴区域时,车轮出现了一定的打滑现象,但是xDrive系统迅速进行电子干预,能够感受到介入非常及时且对打滑车轮的制动很明显,同时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一侧的车轮,车辆顺利爬到了坡顶, X3通过xDrive强大的电子系统依旧轻松的完成了众多SUV不能征服的交叉轴项目。

  X3的行李箱容积为550-1600L,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2:4分比例放倒,不过放倒后的平整度并不是很强,不过其内部两侧的面板比较规整,占用的内部容积并不是很大,所以装载一些较宽的物品时比较方便。

  路虎神行者2代篇

  路虎神行者2代的四驱系统是来自瑞典的瀚德,使用了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后桥使用LSD限滑差速器,并且加入了路虎看家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这也是4款SUV中唯一一个具有沙地、泥地车辙、湿滑路况以及普通模式的可调节模式的车型,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个出身越野世家的神行者2代表现如何。

  驶入交叉轴区域时对角车轮同样出现了明显的打滑,通过电子干预,我们可以看到打滑车轮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尽管制动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可以明显感受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依旧具有一定的驱动力,最终车辆成功爬上了坡顶,在这里可以看出,神行者2代作为路虎家族的入门车型,并没有被强大的越野装备所武装,但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它依然有着不错的越野表现。

  神行者2代的行李箱容积为755-1670L,后排座椅靠背可4/6放倒,放倒后底板的平整度同样表现很出色,其1670L的最大容积在4款SUV中也属于上等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