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看综合比全项 对比X3/XC60/Q5/神行者2代

2012年1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导购中心
六、城市驾驶表现及性能参数—神行者2代篇

  在时尚新锐的路虎揽胜极光诞生之前,神行者2代一直是最为都市化的路虎SUV。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别的路虎产品,不过凭借全地形反馈系统的装备让它拥有了出色的多路况驾驭能力。同时,从外观上来看神行者2代保留了路虎众多经典的设计元素,这促使它成为了现如今路虎最为卖座的SUV之一。

  路虎神行者2代的驾驶坐姿比同级别的对手要高上不少,会带来最为纯正的SUV驾控感受,视野来的更宽广。在都市SUV大行其道的今天,驾驶SUV与驾驶轿车的区别在逐步减小,如果想找一辆从内到外SUV范儿都很足的车,神行者2在这个级别中的优势会十分明显。

  神行者2代开起来很舒适,这主要是因为其悬挂系统设定的比较软,可吸收绝大部分来自路面的颠簸。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与其他三台SUV相比,神行者2代的中高速并线以及弯道表现并不是那么出色,偏软的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力度不够,侧倾会较大。

  2012款神行者2代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40匹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神行者2代还提供一款2.2T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90马力的动力以及420牛米的最大扭矩。

  驾驶路虎神行者2代进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测试中,最终得到了百公里加速8.86秒的成绩(官方8.8秒),与官方提供的数据非常接近。全力加速时神行者2代的车头上抬的幅度较大,初段加速会显得有些迟缓。

  由于路虎神行者2代偏软的悬挂,全力刹车后车辆前倾的幅度较大,让我一直担心会对它的刹车测试成绩造成一定的影响,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有些多余了。在进行多次时速100公里/小时到静止的刹车距离测试中,神行者2代的成绩始终保持在40米上下,最好成绩则为39.96米,整体表现良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