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同的生活方式 POLO GTI对比POLO顶配版

2012年12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外观区别:标志性蜂窝型中网和镜面“战斧”式轮毂

    POLO GTI相比较于POLO 顶配版在外观上的区别并不算很大,最明显的就应该POLO GTI标志性的黑色蜂窝型中网加上红色亮条的设计,运动气质一下子就被烘托了出来。车头硬朗的线条设计风格一改老款POLO圆润线条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简洁大气。

    仔细看POLO GTI前大灯的设计与POLO 顶配版的设计稍有不同,比较遗憾的是15.89万的价格并没有买到实用的氙气大灯与大灯清洗装置。而在车尾灯的设计上,POLO GTI采用圆环形的灯组设计相比较普通版POLO的车尾灯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美观时尚。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POLO GTI比POLO 顶配版在底裙边处增加了一条黑色的“运动套件”,在视觉效果上得到了提升,但是更多的还是只起到装饰作用。

 

    来到车尾,我们可以发现两车最大的不同就是POLO GTI的单边双出排气管,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黑色的装饰护板并不能起到扰流的作用。车尾"GTI"三个字母表明了它的运动身份。

    在外观上,POLO GTI和POLO 顶配版的最大区别就应该是轮毂了。POLO GTI采用了韩泰 K415 215/45 R16的轮胎配置,搭配上GTI标志性的银色“战斧”式轮毂,后轮采用盘式刹车搭配上红色卡钳,让人热血沸腾。而POLO 顶配版则采用了韩泰185/60 R15的轮胎配置,轮毂的样式比较普通并没有什么亮点,后轮也只是采用鼓式刹车。

(左侧为POLO顶配版轮毂 右侧为POLO GTI轮毂)

  

总结:POLO GTI和POLO 顶配版在外观上的差异并不算很大,最直观的就应该是前网和轮毂了。POLO GTI 15.89万元的价格并没有买到氙气大灯、大灯清洗等实用型配置有些可惜。不过对于真正的"GTI"车迷来讲,这都不会减少他们对车型的热爱。至于其他地方有啥变化?您接着往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