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同的生活方式 POLO GTI对比POLO顶配版

2012年12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乘坐空间区别:乘坐空间相差无异,基本满足家庭出行

    在车身尺寸上POLO GTI和POLO 没有变化,长宽高为3970mm×1682mm×1462mm,轴距为2470mm。身高184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勉强有一拳的余量,左右还算宽裕。调整好后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均没有余量。对于这样一款小型车来讲这样的空间表现我们不应该苛求过多,满足一般的家庭出行问题不大。

储物空间区别:POLO GTI相比POLO 高配版多出了中央扶手

    POLO GTI和POLO 顶配版在储物空间上也几乎一致,唯一不同的就是POLO GTI配备中央扶手,打开中央扶手可以获得一个空间适中的储物格,储物格表面采用植绒包裹还算比较厚道,放置手机、停车票、香烟等小物件时还是很方便的。

    后备箱开启后最大宽度达到107cm,纵深达到69cm,内高度达到86cm,容积为250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952L的储物空间,满足一般的家庭要求没有任何问题。

安全配置区别: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POLO GTI
大众 Polo
- 安全装备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主动刹车/安全系统: -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总结:POLO GTI与POLO 顶配版在乘坐空间上表现一致,2470mm的轴距让乘客乘坐起来稍显压抑,但是日常出行没有太大问题,更适合小俩口出行,要是一大家子出行确实不太适合。在储物空间上,POLO GTI也只是比普通版多出了个中央扶手而已。接下来我们来说最主要的,您接着往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