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有ESP出游更安全!5款22万元左右MPV推荐

2013年01月09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马自达Mazda8

  2013 2.5L 尊贵版

  指导价:23.58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马自达8虽然属于2006年推出的第三代车型,但经过小改款及一汽马自达的修饰后,它并没有半点过时的迹象。圆润的车头、简洁的车身线条呈现出一种简约的气质。相比面向年轻人的马自达5马自达8则向着“宜商宜家”的风格发展。当然,相比别克GL8,它的商务气质还是略谈一些,较为倾斜的A柱显得有些轿车化,车身也不及GL8那般魁梧。

  传统米色的内饰,配上悬吊式档把设计,很有MPV的“范儿”。中控台、门壁板、方向盘等处大面积的镀鉻装饰,完全没有沉闷的气息,甚至比一些家用MPV还要活泼,这种正式却又不拘谨的氛围似乎很适合那些年轻朝气的商务人士。ESP、多碟CD音响、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均为标配,只是现在看来缺少一个大尺寸液晶屏有些不够时髦。不过,两侧电动门绝对是马自达8炫耀的资本,带有防夹功能,够档次,多达4种的开启方式也足够丰富。

  马自达8采用2+2+3座椅布局。它的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各自都设有两个可调节高低的扶手,它不单可以前后调节还能横向移动,将两个座椅合并便可形成一个三人位,中间位置也设有基本的两点式安全带,用来应急绝对没有问题。取下第二排头枕,将靠背折叠至最下方,整个后排就成了一张双人床,夜宿车内自然不用担心,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用处?呵呵,你懂的。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与前两排虽有差距,但也绝对算得上宽敞,超过180cm的乘客将第一、二排座椅都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进入第三排,头部与腿部仍可有余量。

  2013马自达8装配的2.5L发动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睿翼上的那台,120kW最大功率226Nm最大扭矩配合5自动变速箱可以为其提供较好的动力性能。这台变速箱很照顾低速表现,起步瞬间发动机转速上升很快,给人以轻巧且动力澎湃的感觉,这种典型的城市化设定是日本厂商很喜欢的调教方式。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底盘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结构,调教水平对得起马自达优良的口碑,悬挂的支撑性和对路面颠簸的过滤处理都恰到好处,没有单薄感。配合上一向不错的隔音水平,马自达8的舒适性会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点评:尽管说马自达8是一款“宜商宜家”的MPV,但它明显更偏向家用多一些,而它又有商务MPV的驾驶品质和宽敞空间,新款车型对动力升级所带来品质提升有目共睹,再结合丰富的配置和较为厚道的市场售价,毫无疑问它的性价比一点也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