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捷达售价/新汉兰达/北汽SUV

2013年01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hiD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有数款新车上市,其中东风标致3008传祺GS5 1.8T大众夏朗1.8TSI都十分引人瞩目。全新奇瑞QQ下线瑞风S5下线另外北美车展概念车与能源车汇总一月上市新车盘点内容详尽北汽长轴七座SUV售5-7万元新捷达内购价才8.18万元;海外新车方面:新奔驰E63 AMG官图发布、新奥迪A4效果图曝光丰田的新一代汉兰达和卡罗拉则成为了谍照的焦点。下面就随我走进本周新车周刊。

新车周刊 1月5日-1月11日
第1页:本周上市重点新车 东风标致3008售15.97-21.47万元、传祺GS5 1.8T
第2页:本周下线重点新车 全新奇瑞QQ、江淮瑞风S5
第3页:新车汇总 北美车展概念车与能源车汇总、1月上市新车
第4页:国内新车资讯 北汽长轴七座版SUV、新捷达内购最低8.18万
第5页:海外新车资讯 新E63 AMG官图发布、曝新奥迪A4效果图
第6页:海外新车谍照 丰田新一代汉兰达谍照曝、全新卡罗拉宣传照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

  东风标致3008上市,售价15.97-21.47万元:

东风标致3008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经典版 15.97
2.0L自动潮流版 18.67
1.6THP自动潮流版 20.17
1.6THP自动至尚版 21.47

  外观与车型尺寸:国产标致3008外观与进口标致3008相比,其前中网并未采用进口版车型的大嘴式设计,而是采用标致Urban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车上的中网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标致3008的长宽高是4428/1840/1652mm(进口标致3008车身尺寸:4365×1837×1639),由于外观的变化,相比进口车型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轴距2613mm没有变化。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标致3008所搭载的发动机是这辆车亮点之一,在之前已经多次介绍,这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PSA集团宝马集团共同研发,并且应用在多款车型上,最大功率120kW/6000rps,最大扭矩240N•m/1400rpm-4000rpm。除此之外还有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1.6T+6AT的组合也是首次出现在国产标致的车型上,另外为了拉低起售价,东风标致3008还将推出一款5速手动车型。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摘要:东风标致3008于2013年1月9日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了2.0L和1.6THP两种动力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1.47万元。东风标致3008东风标致推出的首款紧凑级SUV,此前进口的3008主打跨界车型。新车将搭载1.6 THP涡轮增压和2.0L发动机,配置多路况适应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设备和HUD平时显示系统,还全系标配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ESP车身形式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作为一款城市SUV东风标致3008没有提供四驱系统。(点击进入该专题


  传祺GS5 1.8T正式上市 售14.88-22.98万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乘用车首款SUV产品传祺GS5此前已经上市,不过此前上市的仅为2.0L车型。1月6日,传祺GS5 1.8T涡轮增压动力版本正式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车型序列,同时1.8T发动机带来更强的动力配置,将更受消费者青睐。

广汽传祺GS5 1.8T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手动精英版 14.88
1.8T手自一体精英版 16.38
1.8T手自一体豪华版 17.38
1.8T手自一体四驱豪华版 18.88
1.8T手自一体四驱尊贵版 20.98
1.8T手自一体四驱至尊版 22.98

  外观设计,传祺GS5采用了与传祺GA5相似的梯形格栅造型,形成了统一品牌风格,整车造型动感而且线条流畅。全系GS5车型都配置了LED的日间行车灯,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差异,高配车型将配置氙气大灯AFS大灯随动系统,带有喷水清洗灯罩装置;低配版车型虽然没有氙气大灯,但仍然配置了大灯透镜。

  动力方面,传祺GS5 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自主研发,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700-4500rpm。相比于现款传祺GS5搭载的2.0L发动机108kW的最大功率,1.8T车型动力输出明显提升。

  传祺GS5同样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因此底盘部分获得了双Y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轻质的铝合金材质悬臂设计,在运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好发挥。传祺GS5 1.8T车型定位略高于2.0L车型,因此在配置上也可能将比2.0L车型更为丰富。

  ◆摘要:传祺GS5广汽首款SUV产品,于去年3月下线并公布售价,在去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此次是产品的进一步细化,推出1.8T车型。传祺GS5与传祺GA5采用同一车型平台,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车型平台,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型城市SUV市场。(点击查看该文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