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带全家人一起旅行 试驾全新道奇酷威2.4L

2013年01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配置功能:8.4寸液晶屏、儿童安全座椅是独有配置

  全新酷威内饰设计更加吸引人,不仅改掉了老款车型上一些蹩脚的设计,在功能配饰上比起竞争对手也具备了更高的性价比,所谓一款定价低于30万元的进口7座SUV酷威也拥有了更高的购买价值。 

  中控台上8.4英寸的全彩液晶显示屏很吸引我们的注意,它也继承了诸如导航、影音娱乐、蓝牙电话以及一些车载电器系统的控制功能。触摸屏对指触感应灵敏,录入导航地址、选择影音娱乐以及空调等功能控制都十分方便。 

 

  后排娱乐显示屏在2.4升的车型中被作为了选装配置,配合无线耳机和遥控器,可以让后排乘客观看电影时,也不影响驾驶。 

 

 

  Alpine的6扬声器专业音响,在车厢后部配备了独立的低音炮,提供了更好的音响效果。 

  在安全性上,酷威不仅将TCS牵引力控制、ESC电子车身稳定作为了标准配置,更配备了ERM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前排主动安全头枕以及全车气囊保护。更高的安全性能,让它获得了美国公路保险协会(IIHS)最高的安全等级以及欧盟新车安全评鉴歇会(E-NCAP)五星的安全评价。 

  而出于对全家老小出行的安全照顾,酷威在第二排为儿童设计儿童安全座椅,通过加高后排坐垫高度,使儿童可以使用成年人的安全带,而不会造成伤害,这项配置可以说目前是酷威比较独到的配置,更加印证了酷威是满足全家老小使用的跨界SUV的设计初衷。而这无疑也为那些精打细算的家用车车主省去了不少额外的开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满意度:90分  排行

道奇酷威

实拍图片:1532

评测文章:42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49~37.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