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亲民行政级 深度测试进口大众辉腾3.0 V6

2013年01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辉腾如何做到平稳性和静音表现?--空气悬架、全车双层夹胶玻璃等降噪装备

  首先是同级别车中唯一一个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与其他豪华车常见的后轮驱动相比,4MOTION全时驱动主要在牵引力和操控性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这无疑会提升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行驶稳定性。

  上页文章中,我们曾经说到了3.0L辉腾四平八稳的驾驶表现,当然这也与强调舒适性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密不可分。辉腾在全系车型均加入了空气悬挂,这在同级车型中值得肯定。

  在实现舒适性的同时,辉腾还将驾驶安全性和出色的车辆操控性集于一体。该空气悬架的水平控制系统加之连续可变阻尼控制会始终快捷的保持平稳的车身姿态,并在高速行驶时降低车身高度,有效降低风阻从而达到更省油的目的,同时也减轻了行驶时的颠簸程度,让整个行车过程中仿佛行云流水一般。

  辉腾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全车采用有色双层夹胶安全玻璃,这样的玻璃会在受到撞击时避免碎裂,最大程度保证乘车人安全。同时有着很好的隔音效果,确保行驶中的静音舒适。此外,后挡风玻璃夹层256条高密度钨丝除雾热线,除雾效果很快捷,使得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好后视线。

  在整车出色的隔音降噪工艺下,让辉腾的座舱内静音性非常出众,在我们实际测试过程中,也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满意度:80分  排行

大众辉腾

实拍图片:2367

评测文章:36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9~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0~253.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辉腾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