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全新动力搭配防碰撞系统 试驾三菱欧蓝德

2013年01月17日03: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杨帆

  内饰:提升内饰质感

  新欧蓝德内饰设计上也采用了新的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更便于驾驶者的使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立体,左侧为多媒体控制,右侧定速巡航,大号的换挡拨片也没有缺席。

  仪表盘依旧是双圆式搭配中央彩色大屏幕的设计,相比老款少了"炮筒"点缀,淡化了其运动特征。

  新欧蓝德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按键设置清晰易懂。绿色的ECO节能模式按键,预示着新欧蓝德拥有更加绿色的驾驶模式。

  中控区域设计非常简洁,大面积应用钢琴漆涂装看上去很有质感。不过此种材质的缺点是很容易留下指纹,对于很多爱干净的车主,这里应该是最经常被擦拭的地方。

  全景天窗依旧没有配置,让人略显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欧蓝德满意度:61分  排行

三菱欧蓝德

实拍图片:953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9~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34.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