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容忽视的亮点!5款合资紧凑车横评续篇

2013年01月18日0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东风标致新408

  新款标致408的外形在细节上有所调整,车身的整体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新的标致LOGO,取消了原来的镂空"狮子"车标,造型方式与标致508完全一样,逐渐向家族化特质靠近。前脸设计十分具有层次感,修长的大灯设计,有效的拉伸了视觉感,但宽度有限,整体车身效果有些偏细长,无法达到508那种浑厚感,这也是标致紧凑车一贯的风格。

  新标致408的车身尺寸为:长4688mm、宽1815mm、高1525mm,轴距2710mm。相比同级别车,408的三围几乎达到了紧凑车的极限,外加设计效果的营造,整体明显修长,如果车宽再增加一些,效果更好,不过那就与B级车相差无几了。

  408内饰材质一如既往的给力,搪塑材料且柔软细腻,摸着十分舒适,对比大众速腾有过之而无不及,中控台上每一个按键旋钮,无论是触感还是反映速度都堪称一流。

  细节/功能——亮点:

  408在储物方面也有一些特立独行,特别是前排座椅两侧设计的凹槽,可以放置手机、钥匙甚至硬币等物品,实用性很好,十分具有人性化。此外后排中央扶手不仅提供了杯架,还具备储物能力,方便后排乘客放置手机等随身物品。

  后备箱液压杆的设计也是法系车一贯的作风,对于实用性的重视远非德日品牌所能媲美。

  408只有2.0顶配不但具有后视镜转向提示和电动功能、后视镜加热功能也成为标配,不仅如此,顶配车型还具有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功能,实用性方面远超其他同级别车。

  408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并没有分布在方向盘上,而是位于下方拨杆上,尽管操作不如传统样式方便,但想法十分大胆新颖。

  手扶箱虽然有些偏小,但是可以针对不同驾驶员的驾驶坐姿前后移动,也是人性化的体现。

  后排空调出风口功能就不多赘言了,同时具备烟灰缸功能,尽可能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