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最美丽的4门轿跑车 宝马640i Gran Coupe

2013年01月18日0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世界汽车

  此外,后排的功能性远不止这些,座椅还可以独立放倒来增加后备箱的储物容量,使其由460L扩展到1265L,增加了实用性。总体来看,除了头部空间是个短板之外,640i Gran Coupe称得上是Coupe中的大块头了。

  与视觉上庞大的观感形成反差的是在实际操控中的灵活性,640i Gran Coupe开起来非常灵活,这得益于其配备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不同车速下选择恰当的转向比,同时,还可以控制后面的两个车轮以不同方向的小角度转动来辅助转向。低速转弯时,后轮会根据情况进行一个相反方向的转向来减小转向半径;高速过弯时,后轮则会做出一个相同方向的小角度转向来帮助车辆顺利通过弯道。这种独特的设计可以让你在狭窄的停车场里轻松泊车入位,也可以让你在高速通过急弯时只需小角度转动转向盘即可平稳地通过弯道。

  还有一个有趣的配置是640i Gran Coupe的Dynamic Drive Adaptive Anti-sway系统,这套系统的主要作用是通过防倾杆控制车身在高速过弯时的侧倾,但在直线时,防倾杆不发挥作用。

  6系Gran Coupe目前只有一种动力配置,尽管如此,一款3.0L排量直列6缸发动机已经足够让人骄傲了,何况该发动机还配备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与之相配合的是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动力的切换可以做到让你毫无觉察。在电子挡杆的左侧有一个控制驾驶模式的按钮,你可以在4种模式下进行切换。如果将其置于经济模式,速比绵密的8挡变速器会异常殷勤,转速表的指针也不会急于抬头,稍有升高就会被升挡动作所取代,显然这样的动力表现过于温柔,配合发动机启/停系统的作用,换来的结果是更长的行驶里程数。

  切换至舒适模式时,动力的输出会变得很及时,这种模式也是每次重新启动发动机后的默认状态,可能是因为这种模式让人感觉更自然吧。在运动模式下,转速提升会较为明显,涡轮的介入使得动力输出很急切,推背感呼之即来。找个合适的场地尝试下更有乐趣的Sport+模式吧,在这个模式下,换挡动作出现得更晚,换挡速度更快,油门响应更灵敏,减振装置变得硬邦邦的,同时DSC系统关闭。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后轮打滑,那么控制系统并不会急于启动DSC系统,而是对转向盘动作和油门深度进行判断,如果认为一切都在可控范围,则不会急于干预,而是让驾驶者享受车尾漂亮的漂移动作。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后排空间/底盘动力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