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捷豹XJ于1月23日上市 售89.8万元起

2013年01月22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月23日晚,全新捷豹XJ/XF在北京正式上市。2013款捷豹XJ售价信息在此前得到曝光,2013款捷豹XJ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308.8万元。而2013款捷豹XF售价区间为55-76.8万元。

2013款捷豹XJ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典雅商务版 89.8
2.0T全景商务版 99.8
3.0L V6 SC全景商务版 109.8
3.0L V6 SC旗舰商务版 129.8
3.0L V6 SC旗舰商务版(四驱) 132.8
5.0L V8 SC巅峰创世版(5座) 258.8
5.0L V8 SC巅峰创世版(4座) 308.8

【捷豹XJ/XF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

  修长圆滑的车体,奢华复古的内部装饰,当今的捷豹依然符合其皇家御用座驾的品质,相信它在人们心中还是绅士、高贵的代表。然而在它2008年投入印度塔塔集团后,明显加速了它向主流、时尚转型的步伐,正如2009年推出的XJL车型,它的亮相几乎让所有人拍手称快,全新的时尚外形下,加入了大量科技装备,即便是豪车遍地的今天,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中你还是一眼就能捕获到它,因为它的英伦高贵气质绝对是许多德系豪车所欠缺的。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捷豹XJL 5.0SC巅峰创世版到店实拍】

  2013款捷豹XJ将会推出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全系配置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增了一款3.0L V6的四驱版本车型。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款捷豹XJL 5.0SC巅峰创世版到店实拍】

  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除2.0T车型外,其他动力车型都配备自动启停系统。

  相信不少网友会觉得由于之前捷豹推出新技术新车型的效率有些不及德系豪车,那么如今捷豹最为主流的两款车型XFXJL的全系车型全部换装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加入了更高效的更经济的全铝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为了满足追求于强劲动力的用户,还在原有的5.0升V8机械增压和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之上,新增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

  同时为了更加经济环保XFXJL新款车型的V6V8发动机均加入了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在此看来独具复古色彩的捷豹真的是进入到了主流豪车阵营,而其矫健的身手加之捷豹迷人的排气声线也是其克敌的强大资本。 

  无论是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试驾之前都让我产生了极大的欲望来探知它们的身手如何,可以说关于前者本人还是抱有一丝怀疑的态度。不过当我进入车辆,看着方向盘上向我怒吼的豹头捷豹徽标时,这种驾驶欲望则更加强烈了。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