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宝马7系降20万! 盘降价猛进口车

2013年01月24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奥迪TT车型最高现金降11 淄博有现车

  2013 TT Roadster 45 TFSI

  指导价:56.50

  现价:45.5  降幅比例:19.47%

奥迪 TT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TT Roadster 45 TFSI的车身长宽高为4187×1842×1358mm,轴距为2468mm。这款拉风的个性跑车最为醒目的就是它的外观以及丰富高端配置。前脸部分是奥迪家族经典的梯形大嘴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无比,并装饰有泪眼设计。前杠上端大面积的蜂窝状装饰区为奥迪TT的外观增添了运动范儿,而碗状行车灯的设计也是恰到好处。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奥迪TT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电子防盗、零胎压继续行驶等多项完善的安全配置。车内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运动座椅等时尚前卫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CD、外接音源接口、车载电话等功能。

奥迪 T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全新2013款奥迪TT共有两款动力输出,都搭载着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kW/4300-6000 rpm200kW/6000 rpm,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1600-4200 rpm350Nm/2500-5000 rpm。与之匹配的为6挡双离合变速器。奥迪TT的操控性能出色,采用前置四驱、磁阻尼系统等先进技术,富有驾驶乐趣。

奥迪 TT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这款血统纯正的奥迪家族超级跑车是多少年轻人心目中的“女神”,奥迪TT不但外观拉风、配置丰富,其发动机动力也很充沛,再加上灵活的操控性能,使得其整车的性价比很高。近期优惠力度较大,喜爱这款车消费者可以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近期行情:编辑从淄博某奥迪汽车4S店了解到最新销售行情:奥迪TT目前店内现车销售,2013 TT Roadster 45 TFSI优惠现金1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咨询经销商。

  信息来源:http://zibo.auto.sohu.com/20130122/n364192441.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TT满意度:87分  排行

奥迪TT

实拍图片:3024

评测文章:36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60~7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