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宝马7系降20万! 盘降价猛进口车

2013年01月24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宝马7系东莞直降20 目前有现车

  宝马7 730Li 领先型

  指导价:92.80

  现价:72.8  优惠幅度:21.55%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730Li 领先型的车身长宽高为5219×1902×1481mm,轴距为3210mm。大气恢弘的外观以及高品质的安全配置是宝马7系车型的亮点所在。狭长的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前脸部分的经典造型——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两端有点内陷的鹰眼大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霸气十足。而前杠上方两端的条状行车灯以及金属饰条装饰更加衬托出宝马7系的时尚气息。宝马7系的尾部位置有一个微微上扬的小尾翼设计,搭配上方口径的双排单出排气,为其外观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宝马7系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基本安全气囊配置,还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功能、胎压监测装置以及零胎压继续行驶功能、夜视系统等多项高科技安全配置,坚固的车身也为其安全增加了一道屏障,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颗星的好成绩,安全性能非常出色。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2013款全新宝马7系共搭载了3.0L、最大马力为258ps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3.0T最大马力为320ps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6600 rpm235kW /5800 rpm,最大扭矩分别为310 Nm /2600-3000 rpm450 Nm /1300-4500 rpm,均配备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器。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宝马7系带着与生俱来的高雅气质驾驭世界的同时,也在不断强化运动操控方面的核心优势。得益于优异的设计和调教,宝马7系轿车的操控性在同级车中独占鳌头。

  近期行情:编辑从全宝宝马了解到,宝马7系价格狂降20万,本月订车还可获赠万元新年大礼包。目前店内有现车,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了解。

  信息来源:http://dongguan.auto.sohu.com/20130122/n364197401.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