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宝马7系降20万! 盘降价猛进口车

2013年01月24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进口现代飞思最高优惠3 涡轮增压版降5

  现代飞思Veloster 1.6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19.38

  现价:16.38  降幅比例:15.48%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现代飞思的车身尺寸为4250×1805×1409mm,轴距为2650mm。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个性的内饰设计是飞思的车型亮点。飞思的前脸造型非常夸张,“U”字形的进气格栅中间位置被红色的车身分为上下两层,搭配上两侧上扬的犀利前大灯,酷劲十足。前大灯的造型非常动感,而且向外凸起,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前杠下端两侧还各镶嵌了一枚羽翼状的行车灯,让其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动感。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打开飞思的车门,个性的设计映入眼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装饰有镀铬金属饰条,正前方为双炮筒式仪表盘,跑车韵味十足。中控台的中央位置设计更为突出。竖式设计的空调出风控呈“V”字形将行车电脑显示屏与按键操控区划分在了一个区域内,最下方为挡把操控区,样式设计格外的显眼,个性飞扬。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飞思1.6车型搭载了1.6L排量gamma系列发动机,采用了D-C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将动力和油耗更加趋于平衡,该车最大功率为94.6千瓦,最大扭矩可输出至157牛米,输出能力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配合了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现代飞思在外形设计上非常拉风,夸张的柳叶式前大灯配合大嘴式进气格栅,凶猛的同时还显出了霸气的风范,进入车内同样可以感到运动风格的设计,也体现出了现代汽车的大致风格。近期飞思1.6L车型优惠促销幅度很客观,而1.6T车型也已经开始出现小额优惠,喜欢这款进口小车的消费者可适时出手。

  近期行情:编辑从金昌集团旗下的浙江中现4S店获悉,近期购买飞思1.6L手动豪华版最高直降3万元,而自动豪华版最高直降2万元。此外,飞思Turbo-GDi自动旗舰版现金优惠5000+5000元礼包,而飞思Turbo-GDi自动豪华精英版优惠5000元。

  信息来源:http://hangzhou.auto.sohu.com/20130122/n364284969.shtml


   【结语】看过了本周的进口车降价盘点,我们发现平时一些鲜少出现降价优惠的车型在本周的优惠力度也有所加大,例如进口大众CrossGolf、雪铁龙大C4毕加索、雷诺风景、现代飞思等,这些在以往榜单中几乎没出现过的进口车,在本周均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这大概是因为各地的经销商为了年底冲量,推出了难得的促销活动,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考虑啊。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