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宝马7系降20万! 盘降价猛进口车

2013年01月24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双龙柯兰多最高优惠4万 沈阳现车供应

  双龙柯兰多 2.0 自动 四驱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25.98

  现价:21.98  降幅比例:15.4%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柯兰多的车身长宽高为441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硕大饱满的车身保证了其内部的乘坐空间,坐进柯兰多的车内,前后排乘坐者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宽敞,没有局促感产生。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而柯兰多的储物能力也很出色,其行李箱容积非常的宽敞,再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放倒,放倒后其行李箱容积更为客观,使用起来非常的灵活。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双龙柯兰多的配置也很齐全,安全配置方面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帘安全气囊装置,还配有ABS+EBD、自动驻车、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多项安全配置。车内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座椅高低调节等人性化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单碟DVDGPS导航系统、6个扬声器喇叭等,让驾车变得更加富有乐趣。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柯兰多统一搭载2.0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9kW,最大扭矩可达360Nm,发动机仅在20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峰值。变速箱除入门款外,都将配备6挡自动变速器。柯兰多的动力输出平顺,表现尚可。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双龙柯兰多定位城市SUV,一改双龙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采用承载式车身搭配前麦弗逊式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的组合,不过作为城市SUV 2.0T柴油发动机稍显另类。目前,柯兰多的优惠力度依然很大,青睐柯兰多的消费者可选择出手。

  近期行情:编辑从双龙汽车沈阳龙盛店了解到,2011款双龙柯兰多现金优惠2-4万元不等。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基本齐全。如需试驾请提前预约,更多详情可到店详询经销商。

  信息来源:http://shenyang.auto.sohu.com/20130121/n36394494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柯兰多满意度:79分  排行

双龙柯兰多

实拍图片:1501

评测文章:235

级别:SUV

油耗:7.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