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亚平宁帅哥 海外试驾玛莎拉蒂第六代总裁

2013年01月29日07:50
作者:《汽车之友》 高华

  王者居前,后座价值感发掘不足

  新QP并没有和德国的对手们“同流合污”,它仍在堂吉诃德式地坚持自己的特点,尽管这特点不知道在全球市场到底能有几分胜算,毕竟新兴市场的顾客都不排斥奢侈,而且他们恰恰倚重新兴市场。不过,有特点就先胜了一局。

2013款玛莎拉蒂总裁杂志试驾

2013款玛莎拉蒂总裁杂志试驾

2013款玛莎拉蒂总裁杂志试驾

  它并未打算过度地迎合中国、中东、美国这些以舒适性为主要特征的市场,而仍坚持给前排座乘客提供充分的驾驶体验和操控感,期望能把出钱的人吸引到前面去。德国车的后座是豪华配置和大空间的天下,但新QP却只羞答答地增加了一些空间,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高级配置:三个窗帘、三个加热后座椅、两个10.2寸娱乐系统?如果这也算“高级配置”的话。嗯,还有USB充电接口和无线Wi-Fi热点。

2013款玛莎拉蒂总裁杂志试驾

2013款玛莎拉蒂总裁杂志试驾

  和面面俱到的德国人比起来,意大 利人好像一直都认为,一辆运动倾向的车上,不需要有太多影响驾驶感受的配置。跟他们的跑车对比起来看,总裁的后座豪华度的确已经大跃进了。希望金主们也都这么想。

  说千道万,性格斗士独霸天下

  意大利的帅哥和欧洲其他国家的相比,优势也不是很明显:身材比不上德国的魁梧,比不上英国的皇家范儿,比不上北欧的高挑。但意大利帅哥仍然有特点:有型!如果唯一的特点是必杀技,第一眼就电到你,那么前面的比较都是多余。玛莎拉蒂新总裁的挺拔气质,一如意大利帅哥有型有款,过目难忘。

  缺少堆砌在后座的豪华配置,尽管让新总裁稍显逊色,但却没能抹杀它的光芒:来自法拉利的高效动力组合,增加了豪华轿车的价值感;对运动豪华定位的坚持,还会持续吸引同样在挑剔着的老主顾;整合IT技术的音响和人机交互系统,则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喜欢上它。作为当前意大利豪华轿车的旗舰,新总裁的自我蜕变值得细细品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总裁满意度:81分  排行

玛莎拉蒂总裁

实拍图片:846

评测文章:40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1~14.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3.8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