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回家有面子 十款近期降价猛的进口车导购

2013年02月0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大众途锐最高现金优惠15万 上海现车足

  3.0TDI V6 柴油标配型 指导价:78万元 现价:63万元

  新途锐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基因,造就了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大众汽车全新设计DNA的前脸造型,使新途锐拥有更小的前端区域,从而更有效地降低了风阻。

 

  新途锐尾部设计充满了SUV车型特有的力量感,宽阔的肩部正是对力量最完美的诠释,颇具立体感的后门使得整个车尾造型更易识别。此外,新途锐的后雾灯设计成一个细条,嵌入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底部。镀铬双排气管与后保险杠完美地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细腻的木纹装饰和高档真皮座椅体现了新途锐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新途锐配备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通过多功能键可以更便捷地操控影音系统、行车电脑以及巡航系统等功能。

  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前后排座椅,大大提高了长途旅行的乘坐舒适程度。后排座椅的前后位置调节范围达160毫米,大幅提高了后排乘客乘坐空间。

  在动力方面,大众汽车结合了增压和直喷技术的TSI和TDI发动机成为主打。以采用机械增压的V6 TSI汽油发动机为例,最大功率达213千瓦(在发动机转速4850-6500转/分钟时产生)。新途锐的V6 TDI柴油发动机也同样更加高效,其最大扭矩高达550牛o米,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比前款发动机降低了1.9升。所有车型均使用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3.0T汽油版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22 L/100km,综合工况:14.3 L/100km ,市郊工况:9.8 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点评:途锐有着史上最成功的SUV的美称,漂亮时尚的外观完全符合城市SUV的柔和,豪华而又低调的内饰做工则彰显了车辆的档次和品位,而在动力操控系统上途锐也一点都不含糊,现在优惠力度比较大,可以适时出手。


  近期行情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某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途锐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最高现金优惠达15万,购车赠送万元大礼包。

  相关链接: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30205/n36552735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大众途锐

实拍图片:2374

评测文章:57

级别:SUV

油耗:8.1~15.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56~11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途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