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回家有面子 十款近期降价猛的进口车导购

2013年02月0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路虎揽胜运动版最高优惠22万 上海现车

  路虎揽胜运动版 5.0 V8 SC HSE 指导价:169.1万元 现价:147.1万元

  2010款揽胜运动版的外观得到了升级,运动气息更浓。配备了全新的双横条格栅和全新的后保险杠,尾灯,同时加大了前部进气口。

 

  方正大气的车身造型保证了揽胜运动版在空间上的出色表现。揽胜运动版的整车空间宽敞,前后排乘坐者的头部充裕,尚有两拳左右空余,腿部空间也很宽敞,能够保证腿部自由伸展。储物能力方面,揽胜运动版行李箱容积较大,能够置放一些大件的行李物品。

  揽胜运动版安全性方面让人放心,硬朗的车身钢板厚实,而且安全配置也很丰富高端。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多处安全气囊装置,还配有主动刹车、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胎压监测装置、全景摄像头等一些列科技感很强的安全配置,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乘坐者的人身安全。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路虎揽胜运动版 5.0 V8 SC HSE搭载全新的5.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6000-6500rpm,最大扭矩超过625N•m/2500-5500rpm。与之搭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动力充沛,加速爆发力很强,美中不足的是由于自重影响,起步还不够凌厉。

  保养方面,揽胜运动版享受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为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不同发动机的保养费用也不同,自然吸气版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而增压版的小保养费用为2800元左右,大保养则根据车况不同而定,更换机油三滤大约在4000元左右。

【图片为201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海外试驾】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22.1L/100km,综合工况:15.3L/100km ,市郊工况:11.2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图片为201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海外试驾】

  点评: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其超强越野性能闻名于世,家族特征明显,外观硬朗霸气;配备了可调悬挂、陡坡缓降等装备,使它的越野能力和公路性能都堪称一流。动力上因为有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所以很好的平衡了动力和油耗之间的关系。现店内有现车,购车可享一定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谈。


  近期行情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某进口路虎经销商处获悉,现店内2013款揽胜运动版有现车,购车最高可优惠22万元。

  相关链接: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30205/n36552098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满意度:78分  排行

路虎揽胜运动版

实拍图片:2356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0.7~15.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20~184.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运动版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