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回家有面子 十款近期降价猛的进口车导购

2013年02月0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奥迪A8L最高优惠14万元 广州有现车

  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舒适型 指导价:93.1万元 现价:79.1万元

  全新一代奥迪A8L使用全铝框架车身,降低了质量,从而更加节能。车身线条更加优雅流畅,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267mm、1949mm、1462mm,轴距为3122mm。新一代A8L外形更加运动,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优化了空气动力学,0.26的风阻系数在同级车中最低。

 

  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用料考究,科技十足,突显雍容华贵之气。全新奥迪A8L可识别汉字输入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信息系统、游艇式排档、19声道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后座中央控制台、多媒体娱乐系统、车载冰箱等一应俱全,为车主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新奥迪A8L所配备的3.0L TFSI发动机共提供两个不同调教的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对动力的不同诉求(标配并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其中标准版本(Low):最大功率213kW(290Ps)/4850-6800rpm,最大扭矩为410Nm/2500-4850rpm。高调教版本(High):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5.1 L/100km,综合工况:10.4 L/100km ,市郊工况:7.7 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维修保养:奥迪A8L享受2年不限公里的保养政策,平均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费用每次约为2000元(参考价),大保费用:5000元(参考价),车主可以参照4S店维修接待区上给出的零件价格以及工时费进行参考。

  点评:奥迪A8L大气低调的外观与内饰让它的众多对手都变得黯然失色,再搭配上齐全高端的安全配置及其他华丽配置,让这款外表低调但是内在奢华的豪华轿车一度成为同级别轿车中的佼佼者。


  近期行情

  近日,本站编辑从奥迪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到店购买A8L最高可享现金14万元的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

  相关链接:http://guangzhou.auto.sohu.com/20130205/n36557604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