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回家有面子 十款近期降价猛的进口车导购

2013年02月0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奥迪TT最高降14万元 特定颜色需预定

  奥迪TTS Roadster 2.0TFSI quattro 指导价:70.8万元 现价:56.8万元

  对比法拉利兰博基尼那类终极超跑,奥迪TT的价格要来得实际许多,在保证拉风指数的同时还有不错的实用性,这对于年轻的中产阶级以及从没开过跑车或者驾驶经验不足的富人们来说是非常合适。因此奥迪TT深圳大都市的销量一直都不错。

 

【图片为2011款TTS Roadster】

  安全配置方面,奥迪TT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电子防盗、零胎压继续行驶等多项完善的安全配置。车内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运动座椅等时尚前卫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CD、外接音源接口、车载电话等功能。

 

 

【图片为2011款TTS Roadster】

  动力单元,全新2013款奥迪TT共有两款动力输出,都搭载着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kW/4300-6000 rpm、200kW/6000 rpm,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1600-4200 rpm、350N•m/2500-5000 rpm。与之匹配的为6挡双离合变速器。奥迪TT的操控性能出色,采用前置四驱、磁阻尼系统等先进技术,富有驾驶乐趣。

【图片为2011款TTS Roadster】

  维修保养:奥迪TT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做一次,机油机滤小保养费用在1180元,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这对于一款性能跑车来说是比较实惠的保养成本了。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1.6L手动档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9.9L/100km,综合工况:7L/100km ,市郊工况:5.3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点评:这款血统纯正的奥迪家族超级跑车是多少年轻人心目中的“女神”,奥迪TT不但外观拉风、配置丰富,其发动机动力也很充沛,再加上灵活的操控性能,使得其整车的性价比很高。近期优惠力度较大,喜爱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出手。


  近期行情

  近日,搜狐编辑从温州奥迪汽车经销商获悉,目前订购奥迪TT最高配车型可优惠14万元,但是颜色比较单一,若客户选择特定颜色和配置需要预订3-6个月。

  相关链接:http://wenzhou.auto.sohu.com/20130131/n365145928.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TT满意度:87分  排行

奥迪TT

实拍图片:3024

评测文章:36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60~7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