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首席财务官否认中投竞购其10%股权

2013年02月26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6日消息 据businesstimes网站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在接受德国媒体地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并不认为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oration,CIC)会收购其10%股权。

  Bodo Uebber在本周一接受德国《商业日报》(Handelsblatt)地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中投收购我公司10%股权的事情会发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普遍猜测我们会寻求科威特之外的另一家大股东,但这并非事实。”

  据了解,在今年1月上旬,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撰文报道称,在过去的数年里,戴姆勒一直希望能够寻求一位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在此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戴姆勒就一直与中投方面进行接洽。媒体在文章中指出,如今,中投有意购入部分戴姆勒股权,比例在4%至10%之间。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在今年1月14日举行的底特律车展期间就曾表示,戴姆勒并不知悉有关中投收购其股份的计划,公司也并未同中投展开谈判。(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