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下调CEO蔡澈薪酬5.8% 至815万欧元

2013年02月26日08: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戴姆勒集团通过削减管理层8名成员奖金而下调了他们的薪酬,其中首席执行官蔡澈2012年薪酬被下调了5.8%。作为全球第三大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的销售额上落后于对手,其也因此下调了利润目标。

  蔡澈2012年薪酬为815万欧元(约合1090万美元),2011年时他的薪酬共有865万欧元。这家总部在德国斯图加特的豪华汽车制造商25日在其年度财报上表示,戴姆勒也相应缩减了管理层奖金28%。在蔡澈的总薪酬构成中,固定薪资200万欧元,与2011年相同;短期奖金143万欧元;中期奖金143万欧元,这部分将在明年支付,并由戴姆勒股价表现决定最终具体数字;长期可变薪酬,包括股票期权。

  戴姆勒管理层8名成员2012年短期年度奖金总和为465万欧元,同比下降28%。奔驰乘用车和商用车业务新负责人任施乐(Renschler)2012年薪酬总额为329万欧元,较上一年减少了3.2%;戴姆勒卡车业务负责人伯恩哈德2012年薪酬为305万欧元,减少了4.6%;CFO Bodo Uebber 2012年薪酬为354万欧元,减少了3.8%。

  戴姆勒在去年10月放弃了2013年盈利目标,并且在今年2月21日延长了首席执行官蔡澈的合约时间3年。

  戴姆勒在去年10月公布了几项计划,其中包括在2014年前前在乘用车部门削减成本20亿欧元。而其卡车部门也在去年6月制定了捍卫全球领导者地位的战略,其中包括在2014年底前使利润增长16亿欧元。

  此前,大众汽车也宣布,其首席执行官文德恩去年的薪酬也将被下调17%。(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