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被科技感与高配置包围--试驾凯迪拉克XTS

2013年02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同样享受的前后排乘坐舒适感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配置上,凯迪拉克XTS并不输给竞争对手们,舒适功能的丰富程度继续向我们展示着豪华车的真谛。诸如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宽大柔软,长时间乘坐也不易感觉到疲劳,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同样出色,同时也配置了加热功能。不足的是,前排座椅少了腰部支撑的调节,对不同身材的乘客来说,少了些灵活性。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内饰 图片

  深色车窗玻璃配合后门手动遮阳帘,既可以遮光又能够起到保护隐私性的需要,对手能提供的全景天窗XTS上同样能够得到,功能也一样,前半部分可以开启。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后排的娱乐系统可以支持USB及蓝光电影光盘等的播放,Bose音响设备的顶级音效可以让旅途变成眼睛和耳朵的享受过程。另外,XTS的音响设备还承担着一项额外的功能——降噪。Bose最新一代主动降噪技术(ANC),通过车内音响系统发出的反象波,能够有效抵消传入车内的发动机噪音等,实现更加静谧的车内环境,并结合Audio Pilot主动声音补偿系统,打造出更优秀的听觉体验。也许有人不太相信这种电子干预带来的效果,但该系统开启前后车内噪音的差异我们很明显就能感受得到。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评测 图片

  前排驾驶座周围摆满了齐全的功能配置,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十分出色。当然,豪华车后排的重要性也同样没有被忽视,除了前面提到的充裕空间、舒适座椅之外,后部独立空调、独立影音系统一样可以令后排的空间能够成为车中最重要乘客的栖身之所。

  

  当然,车内的科技配置远远不止这些,像驾驶员抬头显示系统、安吉星系统、支持驾驶座椅震动提示的跟车距离警示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以及车侧盲区监测警示系统等等,丰富全面的便利及安全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也令凯迪拉克XTS的科技感格外突出。需要指出的是,XTS在跟车距离小于设定值时可以及时提示驾驶者,但并不能主动刹车减速,这与某些品牌车型的ACC主动巡航系统可以自动刹车的功能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