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被科技感与高配置包围--试驾凯迪拉克XTS

2013年02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3/02/27 NO.38

  在凯迪拉克SLS赛威之后,上海通用终于迎来了现阶段该品牌下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凯迪拉克XTS。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豪华车型,它的设计依然足够霸气,与其它常见的豪华车型相比更加个性且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精湛工艺、豪华配置、出色技术功底,以及极佳的驾乘舒适性都无可挑剔。它将代表凯迪拉克制造豪华车的高水准重新抢夺国内市场,而对手直指宝马5系奥迪A6L等。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凯迪拉克,曾经无比辉煌的百年豪华汽车品牌,如今众多的强势对手令它早已风光不再,但不可否认,它在每个国人的心中仍然还留有一个无法替代的位置,而这种心理上的影响,甚至奔驰宝马都无法与之相提并论,毕竟国人对豪华车的认识很大程度上正是从宽大硕长的凯迪拉克林肯品牌车型开始的。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凯迪拉克老款DTSSTS的替代者,XTS旨在吸引美式豪车的忠实拥趸以及开拓海外市场,XTS体现了前驱车型的极致豪华,而它的EpsilonII平台也因别克君越以及雪佛兰迈锐宝的使用而被我们熟知。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你并不用担心这个平台是不是技术水平不够豪华车档次的问题,因为这些顾虑是完全多余的。除了车身尺寸受到了该平台些许的限制之外,XTS底盘中被塞进了诸如凯迪拉克一直引以为傲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后轮空气弹簧悬挂、以及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及3.6L两款SIDI智能直喷全铝发动机。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XTS有着自己出色的优势。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XTS于2月25日在国内上市,价格在34.99~56.99万元区间,有2.0T涡轮增压和3.6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置车型提供(按照凯迪拉克车款最新命名规则,2.0T动力车款的车身标识为28T,3.6L自然吸气动力车款的标识为36S),目前XTS只有前驱版本提供,国产版本中暂时没有四驱车款。因为这款车型与之前凯迪拉克赛威在定位上有一定的重叠,而赛威的市场表现又一直不温不火,XTS上市之后将逐步取代赛威,并成为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上新的主打车型。未来它的主要竞争车型正是在国内该级别豪华车市场上红火的奥迪A6L宝马5系,目前来看,未来XTS面对的竞争形势并不轻松。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外观 图片

 

  XTS的设计上继续坚持着凯迪拉克主打的钻石切割理念,同时结合多维设计手法,让旗下的车型始终保持着一贯的硬朗刚毅风格,厚实的车身,加上侧门板与侧车窗的更大比例,着实给人突出的敦实与安全感,这也是目前豪华车品牌普遍认同并遵循的共同设计手段。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凯迪拉克之前的车型而言,XTS的车身曲线柔和了很多,不再显得过于刻板生硬,主要原因则是A柱和C柱的倾斜角度更大,使得车顶线条更加流畅美观,更重要的是可以减小风阻。不过同时,它也带来了不利的影响,左右两侧A柱与外后视镜形成了更明显的盲区,转弯时需要更加小心乱窜的行人。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XTS前部大面积盾形格栅和尾部的直列式飞翼尾灯都是对凯迪拉克家族设计元素的传承,在车流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XTS配置了自适应氙气照明大灯、日间行车灯、车门水晶式把手迎宾灯等,夜晚车辆解锁的瞬间,灯光由前向后顺序点亮,渐变的效果给人很棒的身心体验。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常规的车型之外,XTS的旗舰即3.6L顶配车款定名为铂金版,除了车尾的小标识外,它的前格栅也采用了与其它车款不同的全面镀铬形式,更突出大气尊贵的气质。

 相关阅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