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被科技感与高配置包围--试驾凯迪拉克XTS

2013年02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以齐全的技术配置打造的均衡驾驶性能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从目前来看,凯迪拉克XTS与之前的SLS赛威在市场定位上有一定的重合,但这两款车型其实截然不同,不仅仅是科技含量与配置等这些表层的差异,它们的平台也是完全不同的。与别克君越君威以及雪佛兰迈锐宝等一样,凯迪拉克XTS也出自通用EpsilonII平台,前驱的结构与赛威等车型已经完全不同。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评测 图片

  凯迪拉克XTS提供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 V6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除了另外一个3.0L排量机型之外,XTS的这两种动力是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车型上主要运用的动力配置,依靠先进的技术和充沛动力输出已经在国内外屡获殊荣。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凯迪拉克 XTS
奥迪 A6L
宝马 5系
奔驰 E级长轴距
- 车辆基本信息
发动机: 2.0T 269马力 L4 2.0T 179马力 L4 2.0T 218马力 L4 1.8T 204马力 L4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无级变速 8挡手自一体 7挡手自一体
官方最高车速(km/h): 209 222 237 238
官方0-100加速(s): 8.1 8.8 7.6 8.6
保养周期: 每5000公里 每7500公里 每10000公里 每10000公里
保修政策: 整车3年/10万公里 整车2年/6万公里 整车2年/不限公里 整车2年/不限公里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0L 2.0L 2.0L 1.8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ps): 269 179 218 204
最大功率(kW/rpm): 198/5300 132/4000-6000 160/5000 150/5500
最大扭矩(N·m/rpm): 355/2000-5300 320/1500-3900 310/1350-4800 310/2000-4300
升功率(kW/l): 99.0 66.0 80.0 83.33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缸内直喷 缸内直喷 缸内直喷

  其中为凯迪拉克专属研发的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同级别最强的动力性能——最大输出功率198kW/5300rpm、扭矩峰值达到355Nm/2000-5300rpm,该机型已于不久前荣膺2013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XTS配备的3.6L V6直喷发动机同样实力强劲,最大功率224kW,扭矩360Nm,也曾位列2009年"全球十佳发动机"。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次试驾的2.0T车款在城市中行车,有着很好的实际道路表现。配合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十分顺畅,涡轮启动临界时刻的动力拐点被处理的已经十分顺滑,丝毫没有引起驾乘人员的不舒适感。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你需要动力的时候,只要稍稍深踩油门,这部机器也能迅速爆发,让你从容地完成提速或者干净利索地超车,而这种充沛的动力输出可以一直持续到5300rpm的高转速,几乎涵盖了日常行车用到的全部转速区间。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评测 图片

  凯迪拉克XTS同样运用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状况,根据四轮采用的独立传感器及控制单元,实时独立调整四轮悬挂软硬程度,需要时抑制车身的前后俯仰和过弯侧倾,提供更高的行驶稳定性及底盘动态极限,令车辆的运动性能与舒适性能取得了十分出色的平衡,而且这个平衡点是实时调整的。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XTS采用HiPer-Strut前悬架配合H-ARM后悬架与空气弹簧,后悬架的空气弹簧带来了更柔和的乘坐感受,而且它的加入使得车辆能够根据前后部承载不同时高度的变化,自动调整车身至前后平衡状态,令行驶中的姿态更加稳定。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子助力转向提供了十分轻便的转向力度,低速行车或是原地转弯时更加省力,而高速之后,增加的转向力度则又让车辆的方向盘十分稳定可靠,驾驶起来更加踏实安心。它的方向盘直径相比德系对手的设计仍然有点大,但真皮包裹的粗实细腻感则值得称赞。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XTS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整体的制动效能十分出色,只是刹车踏板的行程相对偏短,制动的过程不够线性,容易给人错觉,但适应之后就能够发现,刹车表现还是十分可靠的。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评测 图片

    从行驶表现上来看,这部2.0T版本的凯迪拉克XTS的动力输出连贯平顺,需要时也能够很快爆发来满足大动力的需求,城市中行车已经完全足够应付。出色的底盘兼顾了舒适和动态的综合性能,依靠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及其它先进的技术配置,令驾驶及乘坐都能得到豪华车该有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