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大视野! 10万元带天窗国产MPV导购

2013年02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江淮瑞风 2012 穿梭系列 1.8L短轴豪华型

  指导价:11.98

江淮 瑞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瑞风是一款不用太多花哨修饰就能够自然吸引人注意的居家实用车型。这当然要得益于其较好的空间利用率,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而这款外观表现中规中矩的车型,却还拥有天窗设计,实在让我们刮目相看。

江淮 瑞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风的外观略带商务气息,窄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四边形的前大灯,前杠上方的”U”形宽扁出气口以及两端的碗状行车灯构成了瑞风的整个前脸,低调的设计不是很讨人喜爱。但是尾部的顶翼设计让其整体的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同时也有效的缓解了沉重的商务气息,为其整体外观增色不少。

江淮 瑞风 实拍 内饰 图片

 

 

  打开瑞的车门,中控台上的操控区域与方向盘区域被规划在一起,更加强调了驾驶员的主导地位。方向盘正前方的仪表盘采用两大四小的圆形设计,显示着行车的各种数据。中控台的中间位置为按键操控区,圆滑的线条布局将各类操控按键有效的隔开,看上去比较整齐。最下方为挡把操控区。瑞风的整体内饰布局清晰合理,但是质感有待提高。

江淮 瑞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风的车身尺寸为4695×1820×1950mm轴距28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让瑞风拥有了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前后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有很大空余,不会有压抑感产生,而且天窗设计也让乘坐者感觉到瑞风的空间更加出色。腿部空间前排及第二排也都很宽敞,第三排稍显局促,但是瑞风座椅灵活多变易调节,不会有太局促的感觉产生。

江淮 瑞风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储物能力方面,瑞风的车内的储物槽分布均匀,便于随手安置一些小物品。行李箱的容积表现也很可观,日常家用不成问题。

江淮 瑞风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瑞风1.8L短轴豪华型搭载着1.8L最大马力131paL4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96kW/5500rpm最大功率170N.m/3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器。瑞风的动力表现尚可,基本能够满足家用,低速行驶时还可以,高速状态下的后劲有点不足。

  江淮瑞风核心部件保修期限为3年或6万公里,而整车部件为2年或4万公里。质保期限在同级别的MPV当中还是比较长的。江淮瑞风首保为3000公里或3个月以内进行,若未在规定期限内到店进行保养,将丧失免费保修权利。保养手册内明确说明江淮瑞风需要指定地点进行保养,保养时限为5000公里或3个月,否则被认为放弃质保权利。这点需要消费者特别注意。

江淮 瑞风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这款不注重外观、只注重实用的MPV车型迎合了国人的部分需求,适合个企经营的商业人士使用,作为居家车型比较适合。瑞风较高的性价比也为其带来了可观的市场份额。我们也期待将来的瑞风能在细节与品质上会有更大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