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大视野! 10万元带天窗国产MPV导购

2013年02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威麟V5 2012 1.8L 手动 豪华型

  指导价:10.48

威麟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威麟V5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多变组合大空间全能型MPV,也是奇瑞高端商务车品牌“威麟”旗下产品的首款产品。

威麟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威麟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威麟V5的外观比较大气,前脸锑形镀铬进气格栅让它具有几分时尚感,不规则的大灯使整车前脸多了分流线设计,整车设计体现了商务轿车应有的稳重,略显日系风格。威麟V5长宽高分别为为4662*1820*1590mm,加上2800mm超长轴距,外观上略有奥德赛的影子,但是整体设计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豪华型配备电动天窗,不由惊叹10万多的车有如此性价比。

威麟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威麟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威麟V5拥有2800mm超长轴距,宽体车身,五座/七座多变组合空间。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坐进威麟V5车内一般身高的乘坐者都能够获得充裕的头部及腿部乘坐空间。

威麟 V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威麟 V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储物空间表现方面,三排座椅都不放倒时,行李厢也有588L的容积,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能够向前翻折,放倒座椅后,椅背与行李厢地板处于同一水平面,能够获得平整的载物空间,放倒二三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至2240L,足够放置各类大件物品,作为居家旅行车来最合适不过。

威麟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威麟V5内饰上,中控台和仪表盘整合在一起,这与之前提到的长城V80有些类似。米色、黑色的双色搭配显得很温馨,豪华型则增加了仿桃木内饰和真皮套件。方向盘和中控台没有过多花哨,清晰明了,但是质感有待提高。

威麟 V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威麟 V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威麟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威麟V5的动力总成和老款车型一样,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8L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5750rpm最大扭矩170N.m /4300-4500 rp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kW/5750rpm182N.m/4300-4500rpm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93kW/4000rpm271N.m/1500-3250rpm

威麟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威麟V5基于东方之子Cross为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其丰富的配置和超大的空间,以及合理的售价也让其在MPV市场里极具性价比。奇瑞想要更加深入打入国内MPV市场,在细节方面还需下功夫!


  【结语】今天介绍的这五位 “大家伙”,价位相差不大,价格方面的优势,也是抓住消费者心的一大利器,都在10万元左右。另外,它们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各有千秋,但是拥有一个共同的优点,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占据了空间优势。但每款车的空间设计理念又不一样,拥有不同的体验感受。另外,这五款车自带的天窗设计,让国产MPV不再像过去一样呆板、厚重。如要更进一步深入国内消费者,细节方面仍需发力,设计上更要人性化一些。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威麟V5满意度:80分  排行

威麟V5

实拍图片:526

评测文章:7

级别:MPV

油耗:7.7~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