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大视野! 10万元带天窗国产MPV导购

2013年02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元宵节已过,又该忙碌了,闲暇时您是否考虑为自己添置个“大家伙”来充当自己的左膀右臂呢。今天编辑为您推荐五款10万元左右带天窗的大空间大视野MPV车型,这几款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国产车型中,都能给你带来不经意间的空间享受。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比亚迪M6 2013 2.0L 手动 舒适型

  指导价:10.39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比亚迪总是人们议论的焦点。而新款比亚迪M6更是时下被人们热议的MPV车型之一。这是因为它的整车流线型设计十分漂亮,在外形方面与丰田普瑞维亚极其相似,流行的子弹头设计。以及视野开阔的天窗设计,对于时下年轻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些设计很是吸引他们的眼球。

比亚迪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比亚迪M6 2.4L自动尊贵型尊稳版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比亚迪M6外观上的改动是新款的一大亮点,前脸部分,带镀铬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细腻很多。老款的熏黑大灯在新款没有被延续,雾灯的镀铬元素在视觉上表现得更出色。在车侧与尾部与老款相比则没有本质区别,延伸的尾翼,硕大的尾灯以及后杠两端的条状行车灯,再加上全新M6尾部加装的比亚迪家族式的炫彩发光后LOGO,这些都让其尾部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比亚迪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尺寸上,针对比亚迪M6是小改款车型,车身尺寸没变,三围为长宽高为4820*1810*1765mm轴距2960mm,宽大的车身仍然延续老款大空间特点。

比亚迪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M6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座椅十分宽大,厚实的靠背搭配独立的扶手,就算长途驾驶也不会很疲惫。再加上前排上的天窗设计让M6中规中矩的车身高度不在压抑,空间感更加出色。

比亚迪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二排两座椅均可独立调整,两者之间也留有足够宽的过道,供第二、三排乘客之间走动。将第二排座椅移到最后的状态,此时的腿部空间足够用奢侈来形容,头部的空间也与第一排相当。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乘坐空间在同级中并没有其他7MPV常见的局促感,膝部和头部依旧拥有不错空间余量;唯一不足的是,由于车宽限制,并排乘坐三人的话算不上宽松。

比亚迪 M6 壁纸 官方 图片
比亚迪 M6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上,新款比亚迪M6进行了微调,主要集中在方向盘样式上和大尺寸的触控多媒体系统,整体上变化不大;仪表盘由原来的朴实风格改成了双彩色液晶显示屏,相比老款炫酷不少,这和比亚迪S6有些相似,整体显示效果十分清晰。

比亚迪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M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M6提供2.0L2.4L两个排量3发动机。与老款相比,比亚迪M6增加一款动力选择,型号为BYD488QA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DOHC双顶置凸轮轴,搭配比亚迪BIVT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000rpm,在功率和扭矩峰值上都有提升。作为入门款的2.0L车型匹配5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 Nm /4000-4500rpm

比亚迪 M6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2013比亚迪M6给车友很大惊喜,比亚迪M6的入门车型价格从原来的15.09万下降到了10.39万,但配置上却有增无减,没有留下其他品牌减配涨价的极差影响。多功能方向盘、新款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中央控制门锁等功能一应俱全,大空间依旧保存。相信比亚迪保持务经济实用路线,大家会支持国产自主品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M6满意度:79分  排行

比亚迪M6

实拍图片:1434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