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大视野! 10万元带天窗国产MPV导购

2013年02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海马普力马 2013 1.8L CVT 7座尊享版

  指导价:10.98

海马 普力马 壁纸 外观 图片

  新一代普力马摒弃了MPV过重的商务气息,不仅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等方面的优势,又突破了传统轿车在车内空间尺寸,满足消费者商用家用的双重需求;普力马7座尊享版加上拥有带电动天窗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家轿”。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海马普力马1.8L自动尊享版(7座)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普力马的外观相比之前提到的两款车型少了过重商务气息,更注重家轿。前脸部分,新普力马微微上扬的前大灯采用不规则设计,更添犀利。蜂窝状的出气口和大幅度的镀铬亮条构成盾形的隔栅设计,再搭配上造型时尚别致的行车灯,整体外形设计虽然并没有过多亮点,但是足够沉重、大方。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上,走入新普力马车厢内,车窗玻璃的尺寸非常大,A柱视野开阔,下方的小三角玻璃防止了视觉阻碍。新普力马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1718*1609mm轴距2670mm虽然表现一般,但它定位是“全能家轿”,内部空间设计完全超过了普通A级车的大尺寸车身。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七座版车型,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分布,而1440mm车内宽度更使得乘坐舒适性同样获得保证。值得一提的是,新普力马能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大的1440mm肘部空间,即便是较局促的第三排,普力马宽度也有1240mm空间,保证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普力马7座尊享版带电动天窗让“全能家轿”表现更加全面,空间感不再局促;车身虽小,但空间设计合理,可以称得真正意义上的小车大空间。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上普力马用纯黑色内饰加上银色装饰条,视觉效果不错,并且三个炮筒式设计仪表盘搭配上中控台中间位置的盾形操控区,这样的设计业很新颖,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普力马中控台的材质为硬塑料,质感不是很好,有待提高。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新一代海马普力马1.6L1.8L两种排量可选。1.6L车型全部为五座版车型,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海马普力马 2013 1.8L CVT 7座尊享版搭载6速手自一体的CVT变速器,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大大提升,全面超越了普通AT自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可达90kW/6000rpm, 最大扭矩160N.m/4000rpm

 

 

  保修:5年/10万公里;保养周期:5000公里。1月销量:1561辆,在同级车中排名第9。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新一代普力马摒弃了MPV过重的商务气息,相比商用,作为居家车型更为适合。车身外部表现一般,今后还有所提升。海马新普力马57座车型空间感并不是很好,不过55座车型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普力马满意度:81分  排行

海马普力马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26

级别:MPV

油耗:6.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