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逸动两厢版实车照 4月首发/年中上市

2013年03月04日0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同样出彩,尾灯与前大灯的轮廓接近,可谓遥相呼应,牌照框采用内凹式设计,面积巨大,可以容纳世界各国的号牌,说明长安在一开始就做好了相应的推广计划。

【尾灯与前大灯的轮廓接近,牌照框采用内凹式设计,面积巨大】

  虽然是两厢版本,而倾斜度较大的尾门设计也会压缩一些后排头部空间,但对行李箱的影响不大,从网友提供的后备箱照来分析,不小于三厢版。

【虽然是两厢版本,但对行李箱的影响不大,不小于三厢版。】

  内饰造型直接照搬三厢版的逸动,唯一不同的恐怕就是其内饰取消了双色设计,转而采用全黑内饰,这与其运动型的定位相匹配;座椅方面则反而采用双色处理方案,利用一圈红色来激发肾上腺激素,当然这个配色可能是1.5TGDI版本专享,普通的1.6L车型不排除还是采用双色中控的可能。

【内饰造型与三厢版的逸动相似,唯一不同是内饰取消了双色设计,采用全黑内饰】

  车型尺寸方面,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逸动两厢版除了轴距依旧为2660mm之外,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25mm*1815mm*1485mm,此车目前的上市时间不够明确,但是上海车展肯定会首发出阵,届时金搜狐再做更为详细的实车拍摄。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