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威旺 在台湾召开2013年度经销商大会

2013年03月11日13:44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3月2日,北汽威旺2013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台湾成功召开。大会以“剑 及锋而试”为主题,对北汽威旺在2012年打出一场漂亮的市场销售攻坚战,取得4.6万台的销售佳绩进行了总结。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对经销商在2013年提出3点工作要求:首先,满怀信心,信心比黄金更宝贵。其次,走出去动起来,寻找符合广大农村用户的市场和销售策略。最后,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与北汽威旺一同成长。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先生为大会致辞。北汽股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海洋先生作“打造一支优秀的威旺团队,携手经销商共攀高峰”的报告。

  及锋而试

  在经历了2011年的亮剑,2012年的砺剑,今年我们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会上,徐和谊董事长提出,去年我们初战告捷,未来我们信心百倍。2013年1月过万台的销售佳绩为今年打下了开门红。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威旺人要做出小车大品牌的品牌特征。同时,徐和谊董事长对如何应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让北汽自主品牌、北汽威旺成为业内翘楚进行了战略思考的阐述。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致辞 

  会上,董海洋总经理代表股份公司对北汽威旺经销商指出未来发展的3点希望:第一,珍爱北汽威旺品牌,共同将北汽威旺打造成“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微车高端品牌;第二,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并逐步形成“善待每一位客户”的差异化CRM理念;第三,主动接触消费者的创新MOT模式,打造差异化的营销

  剑指巅峰

  2012年,北汽威旺循市创新,相继投放上市了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以“微客空间王”的优势引领标准短轴市场。会上,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颁发了2012年度杰出经销商、优秀经销商、最佳网络拓展、最佳市场推广、最佳服务等5大类个人奖项和6大类集体奖项,整体奖金额度达180万元。既树立了经销商标杆,更展现了北汽集团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重视与尊重。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为北汽威旺年度杰出经销商颁奖

  2013年,是北汽威旺质变与量变的一年,13万的目标,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在经历连续5个月整体市场稳居第四,成为新晋品牌的佼佼者之后。北汽威旺与全国经销商团队必将继续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经过了一年半的发展,北汽威旺作为北汽集团自主品牌的一颗试金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更加坚定了走自主品牌的决心与信心。随着北汽威旺2013年产品线的不断丰富,网络能力的不断提高,市场推广经验的不断积累,售后服务也被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2013年,北汽威旺将和经销商一起继续打造下一个“威旺速度”。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