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温柔猛兽 试驾凯迪拉克新SRX 3.6L旗舰型

2013年03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3/03/13 NO.055

  曾经提到中国,就是自行车王国,有一种神车叫"28自行车",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逍遥。而说到美国,那是"车轮上的国家",汽车是美国人生活中的第二个家,"豪华、舒适、大气"自然也成为了美国车的标准。凯迪拉克曾经在汽车豪华舒适领域创造了诸多第一,而今天我们即将体验的全新凯迪拉克SRX,通过CUE人机交互等系统,将车辆变得更智能化,带给驾乘者如家般更舒适的享受。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与移动科技接轨 用手机操控汽车

  如果一个人对汽车面相不甚了解,那么如果他认识了凯迪拉克SRX,他下一次一定不会和其他品牌的车型搞混,经典的"钻石切割"车灯、全新加密的网格前格栅、锋线LED转向灯、新增20英寸铝合金抛光轮毂,让全新SRX更阳刚,更咄咄逼人,回头率更高在外观内饰方面你想有更深入的细节了解,请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凯迪拉克是当今美国总统的首选品牌,所以凯迪拉克的独特,不仅仅局限于古怪前卫的外观设计。从我们打开车门的那一刻起,似乎已经开始说明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可能不足为奇,SRX却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用通信技术远程开启关闭车门车窗、启动发动机空调、定位报警、行李箱开启、座椅加热等功能。这个距离可以是近在咫尺,也可以是百公里外。 

   试想,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让人进入车内的时候,第一时间享受到另一种与外界不同的舒适意境。这似乎已经开始让我们体会到全新SRX的豪华序曲。同时在手机客户端,我们还可了解车辆停放位置、道路救援、售后服务预约、经销商查询、车辆信息等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SRX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SRX

实拍图片:3260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98~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0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S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