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三万小车PK 奇瑞新QQ/比亚迪F0/奔奔mini

2013年03月14日0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内饰对比:F0略胜/QQ一般/奔奔mini动感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打开这三款车的车门,不同的风格让人一时之间转换不过来大脑。奔奔mini采用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及中控面板上装饰有多处银色的金属设计,看上去更加有现代感,方向盘正前方的仪表盘设计也很个性,半圆形内陷的凹槽内装饰有一个大圆机两个半圆形仪表盘,蓝红显示光非常漂亮。中控台的正上方为两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再往下的银色金属区域为按键操控区,最下端为挡把操控区。奔奔mini的中控台上一共设置有五处空调出风口,样式与马自达6车型相似,看上去比较有个性。

  

 

  奇瑞QQ奔奔mini方向盘一样,都采用三幅式设计,但是少了银色金属装饰的方向盘看上去有些单调。仪表盘同样镶嵌在半圆形设计凹槽内,红白背景光清晰的显示出行车信息。中控台中央位置的空调出风口为四边形设计,周边装饰有银色金属饰条,看上去有些突兀。再往下为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新QQ的内饰按键相较于奔奔mini多了一些,但是排列比较整齐,并不会显得很杂乱。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F0的内饰风格同其外观一样,偏运动风格。三幅式全黑色方向盘的正前方为原型的镀铬金属凹槽,正幅仪表盘镶嵌其中,非常有个性。中控台的正上方为两个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再往下的凸起区域为按键操控区,最下端为挡把操控区。动感个性的内饰风格是这三款小车中最受好评的一款。

  点评:通过内在的较量,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F0在这一局中技高一筹。奔奔mini的内饰个性动感,新QQ的内饰相比之下比较平庸,而F0更多的大气、运动之感融入其中。但是这三款小车在内饰部分的通病就是质地都不是很好,如果能在用料方面更加讲究一些,相信性价比的进一步提升会为他们带来更为广阔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