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三万小车PK 奇瑞新QQ/比亚迪F0/奔奔mini

2013年03月14日0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配置对比:F0稍好/QQ一般/奔奔mini有待提升

  安全配置方面,长安奔奔mini 20121.0L手动亲情版的车内只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这一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全系数不高。

  而今天选择的奇瑞QQ 2011.0手动活力版除了安全带未系提示外,还配有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安全系数同样较低。

  比亚迪F0 20121.0L铉酷型在新QQ的基础上还配有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系统。另外,还配有儿童安全锁,在这一环节表现得更加完善。

 

  选择的这三款车型中,奔奔mini在车内及座椅配置方面表现的差强人意,基本的配置也不是很齐全。

 

  而奇瑞QQ的车内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为了乘坐者更加舒适,还配有座椅高低可调节功能。比亚迪F0似乎更加强调的是其操控性能,它配有方向盘上下调节功能。车内的座椅还可以选择增加真皮材质。

  多媒体配置方面,所选择对比的这三款小车车内均配有外接音源接口2个扬声器喇叭这样的基本配置,虽然有些单调,但是毕竟车子的售价也很实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奇瑞 新QQ
比亚迪 F0
长安 奔奔mini
- 安全装备
安全带未系提示:
发动机电子防盗: - -
车内中控锁: -
遥控钥匙: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车内功能
方向盘上下调节: -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
座椅高低调节: - -
后排座椅整体放倒: - -
- 多媒体配置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2 2 2

  其他配置方面,这三款车型均配有卤素大灯与前排电动车窗。新QQ奔奔mini还增加了一对日间行车灯与车内的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而比亚迪F0则配置有手动内后视镜防眩目功能。

  点评:通过这一轮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今天所选择的这几款低配车型在配置上都没有太大优势,尤其长安奔奔mini的配置只有简单的几项。所说一些花哨的配置可有可无,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它们能在安全配置上有所提升。


   【总结】通过以上几个环节的比试,您觉得在价位差不多的情况下,谁更技高一筹呢?其实这三款小车各有优劣,这就叫做术业有专攻。没错,例如奔奔mini,在外观上中规中矩,空间上表现比较出色,作为家庭用车最为合适。又如奇瑞QQ,外观时尚可爱,配置上相较于另外两款车型,比较丰富一些,因此适合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族作为代步工具。而比亚迪F0外观颇具运动范儿、操控与动力也是三款车中最出色的一位,因此特别适合时尚达人平时游玩来驾驭。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