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三万小车PK 奇瑞新QQ/比亚迪F0/奔奔mini

2013年03月14日0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空间对比:奔奔mini出色/QQ中规中矩/ F0次之

 

 

  虽然这三款车同为尺寸差不多的微型车,但是空间表现上却有很大差别。奔奔mini轴距2345mm,前排空间表现十分宽敞,一般身高的乘坐者坐进车内,几乎不会有局促感产生,后排座位相对窄小一些,有些局促。储物能力方面,奔奔mini的车内储物槽设计较多,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便于乘坐者所有安置一些小物件。

  奇瑞QQ轴距2340mm,车内的前排空间表现尚可,后排空间就比较狭小了。一般身高的男性乘坐者坐在后排会有明显的压抑感产生。储物能力方面,新QQ行李箱容积190L,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虽然想要安置大件的行李物品有些困难,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让行李箱变得更加灵活。它的车内的储物槽不是十分丰富,相较于奔奔mini车型,表现有些中规中矩。

 

 

  比亚迪F0的内部乘坐空间也不是十分宽敞,同样为2340mm轴距表现,使得它的前后排作为腿部空间表现都很一般,头部空隙还可以,不会有太强烈的压抑感产生。储物能力方面,比亚迪F0行李箱容积140L,安置一般的物品尚好,大件物品就比较吃力了。

  点评:在这一轮重表现最出色的为奔奔mini车型,相对较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设计,让它在微型车中表现比较突出。虽然购买微型车空间上的表现已经不是重要的因素,但是许多家庭用车还是会考虑到这一方面,您会偏爱微型车的哪些用途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奔奔mini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安奔奔mini

实拍图片:1416

评测文章:4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5~4.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奔奔mini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