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上海车展前瞻/低价小型SUV盘点

2013年03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国内新车谍照

  老款宝来或将复产 降低配置主打低端市场

  信息点:老款宝来测试车、延续原有的设计、外观配置标准降低

  老款一汽大众宝来仍然维持原有的设计,只是可见的外观配置上,比起当时在产时的配置标准要低了不少。原本全系标配的铝合金轮毂已经变为了更加廉价的钢制轮毂,加上了塑料装饰轮盖。而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下部格栅的镀铬装饰也都已经取消,甚至前雾灯的配置也已经删减掉。

老款宝来测试车谍照

 

【2013款大众新宝来

【老款宝来测试车外观配置降低,铝合金轮毂变为了钢制轮毂,前雾灯也删减掉】

  同样还可以看到,车窗边框的镀铬装饰条已经不见踪影,原本车身同色喷漆的后视镜外壳和车门拉手,都变成了裸露的黑色塑料原色。另外原本后备箱盖下沿的镀铬线条装饰也不再保留,由此推测分析,内饰部分的配置可能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精简。

【车窗边框的镀铬装饰条消失,后备箱盖下沿的镀铬线条装饰也不再保留】

  表明了可能重出江湖的老款宝来将是一款前所未有的廉价版本。实际上去年末新宝来上市之际,定价体系并没有什么变化,基本延续了原有车型的价格体系。但是时移世易,市场环境和竞争格局都在发生变化。(点击进入该文章


  首用"HAVAL"新标识 长城哈弗H6换标实拍

  信息点:长城哈弗H6换标"HAVAL"、沿用现款内饰与动力总成

  不久之前,搜狐汽车为大家报道过长城哈弗H6的换标谍照,而近日我们第一时间获取了新款的长城哈弗H6实车详拍。与我们之前说过的一样,为强化这一体系,在新款车型上用上哈弗英文名称“HAVAL”。

【长城哈弗H6换标谍照】

  与老款对比,外观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头的长城标识换成了“HAVAL”,其次进气格栅的三根镀铬横条加宽,一直延伸到外围镀铬边框。而尾部也是把常用的长城标识换成了“HAVAL”。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长城哈弗H6】

  动力方面,依旧是配备三款发动机,其中1.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2.0L(4G63S4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5500rpm,最大扭矩最大扭矩186N•m/4000rpm,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另一款采用绿静2.0T柴油(GW4D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4000rpm,最大扭矩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 (点击进入该文章


  斯柯达全新明锐国内无伪照 上海车展首发

  信息点:亮相上海车展、设计更显年轻硬朗、动力及安全配置出色

   在去年发布官图之后,斯柯达新明锐在刚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上也正式亮相。同时全新明锐将引入国内市场,在之前曝光了谍照之后,日前我们获得了该车国内无伪装照,预计该车会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斯柯达全新明锐国内无伪照】

  全新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设计风格,这也是源自于VISION D概念车的造型而来。车身上采用了大量笔直有力的线条,在头部代表家族前脸设计的元素的进气格栅的处理上,相比起现款车型,三代明锐的直瀑型格栅设计也更显有力。

  全新明锐在车长上会增加90mm达到4659mm,车身宽度也会同时增加45mm达到1814mm,轴距则更会增加108mm达到2686mm的水准。随着尺寸上的加大,斯柯达原厂也宣称,全新三代明锐的车内空间表现将处于同级领先水准。

【2013款斯柯达明锐】

  同时,我们之前还曝光了斯柯达现款明锐换标的车型,有消息称在全新明锐上市之后,国内目前销售的现款明锐可能并不会退市,而是会同堂继续销售,不过目前并未得到官方证实,进一步的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点击进入该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