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上海车展前瞻/低价小型SUV盘点

2013年03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海外新车资讯

  三菱推迟帕杰罗换代 欲将提升车内豪华性

  三菱汽车最为知名的车型当属旗舰车型帕杰罗系列,目前销售的第四代车型转眼已经到了即将换代的周期。之前已经有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帕杰罗已经正在开发中,不过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三菱汽车官方表示换代帕杰罗的研发周期将推迟。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由于前期市场定位和造型等问题,现在全新一代帕杰罗已经重新设计以保持帕杰罗系列的市场竞争力和优良的越野传统。作为三菱公司的旗舰,帕杰罗系列一直以不够豪华和过于粗糙而备受批评,也正式由于这样的原因让帕杰罗失去了很多注重豪华的高端买家。所以在全新一代帕杰罗三菱将着重对车内的豪华性进行改进,同时作为帕杰罗的家族传统,强大的越野能力也将得以保留。在SUV纷纷城市化的今天,帕杰罗的坚持明显更值得称赞。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2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全新一代帕杰罗最早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未来还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不过这也就意味着现款车型将继续销售至少两年,如何在现款车型上保持竞争力是未来两年内三菱要重点关注的方面。(点击进入该文章


  路虎揽胜运动版无伪照曝光 造型酷似极光

  作为揽胜家族的重要分支,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已经多次曝光了新车信息,而路虎也曾多次以预览图的形式亮相了新车的部分轮廓。日前在国外社交网站上有网友公布了新车的无伪谍照。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就像是一辆放大了尺寸的极光,运动而富有侵略性的前脸由修长的大灯和运动化的格栅所构成。熏黑的大灯营造出了一种时尚的科技感,而这样的布局也让揽胜运动版在外部造型上变得更加运动。

  车辆尾部同样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款车型基本借鉴自揽胜的尾灯设计已经被和大灯风格相互呼应的异形尾灯所取代。精干高挑的尾部也才一次将新揽胜运动版的运动气质凸显。在车辆配色方面,揽胜运动版采用了双色涂装,窗框线条往上的部分都采用黑色的配色。而细节方面则以大量的扰流板来优惠空气动力学效果。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极光运动版有望搭3.0L、4.4L以及5.0L多款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从190千瓦延续到380千瓦。新车将在3月底的纽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点击进入该文章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