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配置增加 价格有调整 4款近期改款车调查

2013年03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长乐

别克君越:2.0T新动力

指导价格区间:22.69-32.29万元
目前市场优惠:4-6万元
主要变化元素:外观内饰微调,新2.0T发动机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新君越自投放中国市场之后,便凭借其大气厚重同时不失时尚的外形、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充裕的乘坐空间,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市面销量也一直挺稳定。随着更多强力对手的加入,君越也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即将在3月下旬推出它的2013款车型。

别克 君越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3款君越的外观改动方向还是更为偏向时尚:新款君越的前格栅棱角更为分明,前保险杠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同时,君越加入了时下颇为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造型系列的大灯透镜,让本来已经颇为霸气的前脸看上去更有气度。新款君越的尾部增加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条,更符合国人对于美系车的认知。

别克 君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君越的内饰设计也有所变化,新的设计风格更为运动,其内饰采用了全黑的配色设计,原先的桃木装饰件也被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件所替代。另外,加入了镀铬装饰之后的新样式方向盘也更符合年轻用户的胃口。新款君越的中控面板按键相比老款车型更为清晰,便于用户的操作,用起来更具人性化。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2012款车型,2013款别克君越的车身长度和高度都稍有加大,其中长度增加了5mm,高度增加了3mm,而轴距未作改变,依然为2837mm。因此在空间表现方面,新款君越也没有太多的提升,不过由于此前旧款车型在这方面已经表现颇为突出,借助较好的空间利用率,以及横置前驱的设计,君越的空间表现甚至堪比一些轴距达到了3米的豪华车型。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君越较大的变化是在2.0T车型的动力方面,用新的187千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此前162千瓦的2.0T发动机,这也让喜爱君越的消费者有了更为充沛的动力选择。此外,新款君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2.4升和3.0升V6两款直喷发动机,全系车型都匹配6速AT变速器。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君越此前一直以宽敞的空间、较为充沛的动力组合,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征战市场,此次年度改款车型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还引入了更为强劲的2.0T发动机,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说这也让我们对君越此后的市场表现颇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