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配置增加 价格有调整 4款近期改款车调查

2013年03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长乐

雷诺2013款纬度:价格略有调整

指导价格区间:19.48-28.48万元
目前市场优惠:3-4.5万元
主要变化元素:外观细节,价格微调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纬度是和日产天籁同样出自日产D平台的一款中级车型,不但平台相同,它也移植了天籁的动力系统。纬度实际上是在韩国三星工厂生产的,目前作为进口车型销售,也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也具备了和国产中级车型一较高下的性价比。

雷诺 纬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纬度的外观采用了雷诺车型的家族化设计,整体设计一改法国车过于浪漫个性的风格,造型回归传统,塑造出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的风格。多幅镀铬中网看上去质感不错,而大灯也不会体现出太强烈的攻击性。纬度的尾部可以依稀看到熟悉的雷诺风格,,短促的后尾箱与后尾灯搭配。内窄外宽尾灯造型别致,立体感十足,采用LED作为光源,点亮时间更快。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纬度的内饰风格还是那个人们熟悉的雷诺,将成熟稳重和时尚元素完美得融合到了一起。上深下浅、中间镶嵌实木装饰的设计在许多日系车上面都可以看到,进一步符合国人的口味。全景天窗纬度的一大亮点,开合尺寸适中,采用前后双段式,前排可自由开启,后排只能感受车外的阳光与景色。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纬度的前排驾驶空间充足,坐进去不会有局促和压抑的感觉。而2775mm的轴距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腿部空间,腿部的空间让人满意。不过由于受到车身线条设计的影响,后排的头部空间欠佳。手套箱的空间宽度和纵向深度都可观,因此你平常放几瓶饮料或是几本杂志都不是问题。而它的中央扶手箱的空间并不算大,里面含有AUX、USB和12V电源接口。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13款纬度相比老款车型并不会有大的改变,依然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2千瓦,最大峰值扭矩191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3牛·米,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坦率的讲,纬度目前在国内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尽管它本身的产品素质不差,也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但是由于这个级别有着太多的国产强势车型,加上雷诺完全依靠进口车型的现实,它要在这个白热化的市场分得一杯羹,还有不小的难度。


  总评:以上近期改款的四款重量级车型,它们都来自中级车领域,但是又具备各自的特点,C5以独到的法式设计和出色的底盘表现见长,同时对于中国市场做了更多针对性改进,变得更为大众化而非此前法系车的特立独行;迈锐宝的设计则偏向美国范儿,整体偏重年轻化和运动,而且目前的性价比不错;君越的优势在于良好的空间和舒适性表现,宜商宜家是它的主要卖点;而纬度则同样改变了法系车在国人心目中的传统印象,具备不错的空间表现和性价比。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