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配置增加 价格有调整 4款近期改款车调查

2013年03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长乐

雪佛兰迈锐宝:增加新配置

指导价格区间:16.29-23.29万元
目前市场优惠:3-4.5万元
主要变化元素:增加新配置,新增1.6T低配车型

  雪佛兰迈锐宝在国内市场推出之初,通用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值,不过由于初期车型整体配置水平不太令人满意,加上偏高的定价,迈锐宝一度遇冷,之后通用对价格进行了比较大幅度的调整,迈锐宝的市场表现得以改变。此前不久2013款迈锐宝再度出现在消费者面前,除开配置的增加之外,还对车型进行了调整,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雪佛兰迈锐宝的外观非常有美式车的范儿,雪佛兰家族化的大尺寸盾形格栅,结合金领结标志,具备很高的品牌辨识度。迈锐宝的尾灯设计同样在同门的科迈罗等车型上也能看到,在夜间点亮的时候,也很容易分辨出这是一台雪佛兰。由于迈锐宝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因此改款车型在这方面也没有做太大的改动。

  内饰方面,迈锐宝也没有太多变化,依然采用飞翼式双座舱造型,对称式设计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讲究均衡的审美特点。2013款迈锐宝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款车型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米色真皮内饰风格和JBL专业音响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等。另外,除最低配车型之外,新款迈锐宝还标配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带来了更为周到的主动安全防护。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家用的中高级轿车,迈锐宝并没有跟风进行车身加长,虽然其轴距达到了2737mm,但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对于身高1.8米的乘客,后排乘坐腿部空间虽然充足,但不会像其它对手那样让你感到太多惊喜,而乘客仍能获得良好的头部空间。迈锐宝座椅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感,座椅相对比较柔软,长途乘坐起来更为舒服。

  新款迈锐宝增加了一款1.6T低配车型,这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比起迈锐宝当前主力的2.4升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仅仅低了2kW和5Nm。而在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的帮助下,它可以在5秒内维持265Nm的扭矩输出,同时使用了通用全新的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缩短了换挡时间。除此之外,迈锐宝还有2.0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车型都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虽然迈锐宝最初高开低走的形势还是说明通用开始的定位过高,不过后来迅速降价也让迈锐宝避免被边缘化,重新回到主流中级车型的行列。2013款迈锐宝在车型布局和配置方面都有变化,车型的性价比再次得到提升,有望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