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您的车能召回么 大众问题车召回方案解读

2013年03月20日1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旭

  2013年3月20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的电子故障或者油压不足,可能导致动力输出中断,决定自2013年4月2日起,召回部分缺陷汽车,共计38万余辆。

  您的大众车在召回计划中么?

  对于大众此次的召回行为,相信所有购买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消费者,尤其是配备7速DSG变速箱车型的用户都会非常关注。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大众车型都在本次召回范围之内!

  据大众召回方案,只有21款车型包含在此次召回中,并且严格规定了生产时间。换句话说,如果您购买的大众车型,不配备7速DSG变速箱;或者配备7速DSG变速箱,但不在特定生产日期内出产,都不在此次召回范围内。

  下面搜狐汽车为您用表格的形式展示本次大众召回方案所涉及的车型,请您自行对照自己的爱车是否在范围内

  进口大众召回车型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大众)
车型
尚酷1.4TSI 高尔夫旅行车
Cross Golf  
生产时间:2008年12月至2011年9月

  上海大众召回车型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
途安5座1.4TSI(DSG车型) 途安7座1.4TSI(DSG车型)
新帕萨特1.4TSI(DSG车型) 新帕萨特1.8TSI(DSG车型)
朗逸1.4TSI(DSG车型)  
生产时间:2009年10月23日至2012年5月23日及2012年12月10日至2013年3月2日

  斯柯达品牌召回车型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
车型
明锐1.4TSI(DSG车型) 明锐1.8TSI(DSG车型)
昊锐1.4TSI(DSG车型)  
生产时间:2009年10月23日至2012年5月23日及2012年12月10日至2013年3月2日

  一汽大众召回车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
新宝来1.4TSI(DSG车型) 高尔夫6 1.4TSI(DSG车型)
高尔夫6 1.6L(DSG车型) 速腾1.4TSI(DSG车型)
新速腾1.4TSI(DSG车型) 迈腾1.4TSI(DSG车型)
新迈腾1.4TSI(DSG车型) 新迈腾1.8TSI(DSG车型)
CC1.8T(DSG车型)  
生产时间:2009年5月至2012年1月及2012年12月至2013年2月

  奥迪品牌召回车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口奥迪
车型
奥迪A3 1.8TFSI  
生产时间:2010年2月至2011年6月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大众本次召回车型一览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