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您的车能召回么 大众问题车召回方案解读

2013年03月20日1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旭

  大众召回方案将如何解决问题?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的电子故障或者油压不足,可能导致动力输出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的变速箱机电单元,并免费为用户升级最新的控制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技术解读国产DSG变速器

  我的车在召回计划中,我该怎么办?

  记者就召回具体方式采访了北京某一汽大众4S店,工作人员建议:符合召回方案条件的车主,请等待4S店工作人员致电,毕竟召回车辆超过38万辆,不可能同时回店升级,一定是分期分批的进行通知。一般情况下,您只需要准备好您的保养手册和行驶本,等待4S店服务人员通知您就好。

  自2013年4月2日开始,相应特许经销商会通知召回范围内的车主,然后以书面形式邀请车主与相应品牌经销商预约并进店检修,确保所需备件到位。用户可致电以下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400 188 0888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400 817 1888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400 820 1111

  召回需要我花钱么?

  用户无需承担任何维修费用。

  我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是的,很重要。经销商需要确保所需备件到位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等待。

  召回车辆升级需要多久?

  那么我把车开到4S店后,多久才能升级好?4S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具体时间不可估算,但时间可能会超过3个小时

  我的车脱保/改装了,会有影响么?

  如果您的车辆进行了大改装、或是没有在4S店进行维修保养,那么在召回过程中可能会有些小麻烦。不过4S店工作人员表示这点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也要等待大众下发的具体细则。

  搜狐汽车也将持续关注关于大众汽车召回的更多相关详情,敬请期待!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搜狐汽车采访4S店:召回相关问题解答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