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精英访谈

AC Schnitzer杨丹:期盼改装获得政策支持

2013年03月20日22: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改装车市场潜力巨大 盼望获得政策支持

  媒体:这次高效动力计划涉及到动力,它对宝马的质保有什么要求?

  杨丹:目前N13、N20、N55都被宝马广泛应用。我们提供的改装模式,并不是把ECU拆出来直写进去的形式,我们通过全外挂的方式,有一个外挂的盒,全部是宝马的插头拿下来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是这么一个改装的方式,并不存在对宝马一个核心先破坏再改装的方式。如果这个车出现一些模块故障的时候需要重新编程,这种改装方式不用重新写入性能程序。我们现在对所有的使用AC程序的车,针对发动机变速箱提供独立的保修,是2年6万公里的质保。

  媒体:118i328i这两款原厂AC改装版本会不会整车引进?

ACS3(针对进口宝马328i进行改装的高性能版本)
ACS3(针对进口宝马328i进行改装的高性能版本)


ACS3和原厂进口宝马328i的发动机工况图对比
ACS3和原厂进口宝马328i的发动机工况图对比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原厂宝马进口328i】

  杨丹:现在针对1、3、5系的车,都以套件的形式引进,没有以整车的形式引进。目前整车进口的有ACS5/ACS6以及ACS7。这种豪车的消费人群对负担消费能力更强,对1、3、5这三个级别的车我们主要是以套件的形式引进,我们目前引擎因为我们安装非常简便,在国内的技术支持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媒体:国内的发动机是不允许改装,我是消费者我去买您那个套件车改装之后,能给上牌跟验车吗?

  杨丹:上牌跟验车没有问题,因为我们是外挂的形式,我们没有对发动机和ECU进行改装,完全是外接的方式,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把一套外挂的程序全部取下来。进中国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促进和盼望改装的政策立法,这个不是说回避法律或者是违反法律,因为没有相应的法律跟条文来规范这个事情,但是这个市场所有人都认识到是巨大的市场。

  媒体:关于保养问题,宝马车直接在宝马4S店做保养还是说到AC的4S店?做的时候要需要进行拆卸吗?

  杨丹:不用拆下来,我们动力升级程序不会缩短保养周期,可能车的寿命50万公里,到30万公里的时候需要某一项发动机核心部件的大修,我们现在这个程序可以保证跟宝马的使用寿命去同步的,它的设计寿命是50万我们还是可以达到50万的。

  媒体:AC到中国之后,有没有觉得中国改装市场有一个变化?

  杨丹:我们最早引入在德国改装一个品牌,从消费我们整车客户来讲年龄是向上的,跟真正大家所讨论的改装人群20多岁的年轻人有一个很大的区别。但是这一部分,我们目前整车的消费人群可能是对宝马原型车的品牌有非常浓厚的兴趣跟好感,但是他有一些个性化的需求,所以在这个时候选择了我们的产品。

  媒体:AC在大城市可以找到,那些二线城市也有这方面的需要和未来的需求,AC在中国未来的渠道?

  杨丹:09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除了北京以外,在全国大概10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展厅,这里面可以提供套件跟整车的产品,现在不会出现客人想买却买不到的情况。

  媒体:您刚才10个城市都是以AC中国的形式还是?

  杨丹:各地的代理商,就是经销商的形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进口)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3系(进口)

实拍图片:2174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50~6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7篇行情文章询价

进口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