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精英访谈

AC Schnitzer杨丹:期盼改装获得政策支持

2013年03月20日22: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改装零件采用高标准 使用寿命很长

  媒体:不管是AC德国还是中国,把AC引进来还是希望AC有一个更好的发展,近几年AC的发展目标?

  杨丹:从AC来讲,我们希望有更加明确切实可行的立法来规范市场,让行业可以得到更好、有序的发展。目前中国改装市场,属于比较杂的状况。很多真正改装店里面很多是三无产品,没有一个规范,到底改成什么样是合法的?什么样是不合法的?在欧洲游非常严格的要求,比如说改个避震器可以改,如果你的轮子彻底没气了之后,底盘不能沾地;一旦轮圈和轮胎到叶子板以外就是不合法的。

  媒体:AC在空气套件上选用是什么材料?

  杨丹:我们现在选用的是PU材料,它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年。但是PU也有问题,它的塑型没有那么灵活,所以现在追求一个跟宝马原型车同品质的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在某些时候很难成为很复杂的形状。但是,我们一定要用PU,我们要求我们研发出来所有产品装在车上之后,跟车是一样的使用寿命,并不是像衣服一样,穿一两年就扔了,AC不能做这种产品,我们设计理念跟设计初衷跟选的材料跟其他品牌是有区别的。

  媒体:您怎么看御用品牌,跟一些非御用品牌?

  杨丹:我们首先强调的是质量。其实在改装宝马车型的领域里面,能和我们做到同等品质的很少,基本上可以说没有。大家到奔驰里面最强的是巴博斯,宝马里面是AC Schnitzer奥迪里面是ABT,这三个品牌做的产品并不是过分的夸张,真正是做的很夸奖,很炫的产品更多是小厂。另外,在降低品质的前提下我们也可以做的便宜,但是德国人不会去做降低品质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